百家荟萃——朗诵沙龙第六次活动诗歌朗诵经验交流会

  朗诵沙龙从今年年初成立开始,以每月定期举办一次的形式,到现在已经成功举办了五次。每次活动,朗诵爱好者都精心准备,积极参与并上台朗诵。为了更快的提高大家的朗诵水平,增进交流,将我们的朗诵沙龙办成大家更加喜爱的文化品牌活动,特举办此次朗诵经验分享交流会。

  主题:百家荟萃

  时间:2009年6月21日上午9:00

  地点:湖南图书馆多功能厅

  交流会开始将播放经典朗诵视频欣赏,供爱好者们学习交流。

  交流会采取自由发言的形式。一方面,朗诵爱好者可以根据自己的朗诵经验,谈朗诵心得体会,包括发声、吐字、感情表达等。另一方面,朗诵爱好者可以就往后活动的举办形式、朗诵主题、内容流程等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意见,大家互相交流讨论,争取将我们的朗诵沙龙越办越好。

  1、本次活动介绍

  主持人就本次活动举行的目的做简要说明,介绍本次活动的主要流程。 

  2、经验交流

  朗诵我最棒:根据当天到场人数,将所有朗诵爱好者分成若干组,每组派一个代表出来做评委,每组推选一个爱好者进行朗诵,朗诵题材不限,爱好者可以自己准备。

  朗诵大家评:朗诵完之后,评委对刚才的朗诵进行点评。在座的朗诵爱好者采取自由发言的形式进行点评或者交流。交流内容可以就选手刚才的朗诵发表意见,可就自己的朗诵经验,谈朗诵心得体会,包括发声、吐字、感情表达等。

  朗诵沙龙发展有关讨论:各组朗诵爱好者就往后朗诵沙龙的主题、内容流程等共同讨论提出意见和建议,最后派出一位代表发言总结自己这组的意见。

  3、经典朗诵欣赏

  播放名家经典朗诵视频,供爱好者集体欣赏。

  4、与会人员拍照留念

  由于天气炎热,请参加朗诵沙龙的朋友们注意防暑,带上矿泉水。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