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诵沙龙活动开展如火如荼 -第三次活动图片

  朗诵沙龙活动开展如火如荼 -第三次活动图片

  为让更多的市民享受文化带来的愉悦,提高民众对文化艺术的欣赏力,让文化在民众生活里发酵深化,湖南图书馆特成立流动文化沙龙。3月22日下午,50多名社会各界朗诵爱好者,相约在温馨舒适的阅读花园咨询咖啡馆,举行了“李白、苏东坡作品朗诵”活动。馆领导雷树德同志也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做了专业的指导。活动还特约了湖南省话剧团的周其老师亲临现场进行了逐一点评和欣赏交流。

  此次活动的主要环节包括作品朗诵、作品欣赏交流、老师谈古诗词韵律、朗诵技巧交流等,并将中国古典诗词与音乐表演融为了一体。近20位爱好者怀着饱满的热情朗诵了自己喜爱的作品,朗诵者中有白发苍苍的老者,也有年龄仅八岁的小朋友,大家都声情并茂地投入朗诵中,将现场带入了绝美高雅的文化意境之中,感受着唐诗宋词的独特魅力。其中,《将进酒》、《水调歌头》、《江城子》等名篇的朗诵率相当高。周其老师的专业点评和朗诵示范也征服了所有听众,大家都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大家都受益匪浅,感谢湖南图书馆提供了这样的平台,并表示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常常开展。”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