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吹来中国风 (朗诵沙龙第三次活动)

    为让更多的市民享受文化带来的愉悦,参与图书馆丰富多彩的活动,湖南图书馆成立流动文化沙龙,携手更多乐意为市民搭建公益文化活动平台的单位与机构,让文化在民众生活里发酵和深化。 

  湖南图书馆流动文化沙龙活动系列之朗诵沙龙活动将于2009年3月22日下午2:30举行。此次活动由湖南图书馆与阅读花园资讯咖啡馆共同举办,主题为 “古诗词朗诵系列之:李白、苏东坡作品”,活动的主要环节包括作品朗诵、交流、作品欣赏交流、老师谈古诗词韵律、朗诵技巧交流等,将中国古典诗词与音乐表演融为一体。有50多人参与了此次活动,近20人朗诵了作品,省话剧团著名演员周其老师做了精彩的点评和作品表演,大家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感谢湖南图书馆提供了这样的平台。 

  “若把中国文化比方为一个大圆,圆心无所不在,而中文乃其半径,中文能走多远,中国文化的大圆就有多广。”身为文化机构,我们的责任与使命,就是延长半径, 让更多的市民消费传统文化,发扬传统文化。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