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朗诵沙龙的说明

  朗诵沙龙的主要目的是为读书爱好者、朗诵爱好者、文学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和交流的平台。将一批爱好读书,好爱朗诵的群体聚集在一起,以朗诵的形式分享文学的快乐、分享交流的快乐。

  关于朗诵沙龙的活动内容及形式

  朗诵沙龙活动内容由“朗诵展示交流活动”和“朗诵学习培训活动”两块组成。“朗诵展示交流”部分以主题的形式开展,要求大家围绕所定主题去选择作品和表演作品。比如:“春之声”、“春约”、“魅力古诗词”、“故乡”等等(举例而已)。活动主题的选定及主题活动组织将采取分组轮流制。活动承办组既负责选定主题又负责策划活动形式及活动全流程。

  “朗诵学习培训”部分分为请专业人士辅助导和沙龙会员彼此交流学习两种。我们将一起学习和讨论诗歌的朗诵、古诗词的朗诵、散文的朗诵、小说的朗诵、及台词配音等等。

  关于活动时间及活动信息的获取

  朗诵沙龙拟定每月一次定期性活动,具体时间将在每次活动的前两周公告。

  朗诵沙龙的活动信息将在湖南图书馆一楼大厅、湖南图书馆网站“读行论坛(http://220.168.54.202/bbs.jsp)”、湖南文化信息网“湘土论坛(http://220.168.54.197)”、湖南图书馆QQ群(54546939 61731307 7207657)等多处进行公告。

  关于活动地点

  主场设湖南图书馆。如有需要可根据主题选择环境。比如:咖啡厅、书吧、某俱乐部、自然风景地,等。

  参加须知

  1 朗诵沙龙采取会员制形式。

  2 须报名才能加入。

  报名方式:1) 电话: 4174108 2) 读行论坛http://220.168.54.202 湘土论坛http://220.168.54.197跟帖 3) 湖南图书馆QQ群: 54546939 61731307 7207657

  3 须遵守“朗诵沙龙”的规章制度

  附加说明

  1 活动为非赢利活动;

  2 活动交通费用自理 ;

  3 活动中因个人需求产生的一切费用自理。

  4 如需要,并事先约定,活动中产生的费用,以AA制形式分摊。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