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举办微博“发书评赠图书”活动

   4月1日至5日我馆将在官方微博上开展“发书评赠图书”活动。读者们可以通过关注我馆官方博文:#发书评赠图书# 并发出您对奇幻小说《冰与火之歌》原著的书评并微博提交,就有机会免费获得《冰与火之歌》第五卷中文版。

   《冰与火之歌》(A Song of Ice and Fire)是由美国著名科幻奇幻小说家乔治•R•R•马丁(George R.R. Martin)所著的史诗奇幻小说,是当代奇幻文学一部影响深远的里程碑式作品。自1996年初问世以来便迅速征服了欧美文坛。迄今,该作已被译为数十种文字,并在各个国家迭获大奖。
   此次“发书评赠图书”活动旨在提供一个与年轻粉丝交流的平台。4月5日,活动截止将选出三篇优秀书评予以公示并颁发奖品。

    湖南图书馆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hnlibrary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