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举办“潇湘拾忆•欢度元宵”读者活动

    

   山舞银蛇尘垢净,天嘘紫气彩云开。2月24日,广大读者朋友在我馆精心准备的“湖湘文化大餐”中体会到了蛇年别有一番滋味的元宵佳节。活动围绕“潇湘拾忆”这一主题,分别设置了中外特色文化表演、棕编技艺展示、长沙拾忆•心愿墙展示三大板块。
  来自巴西、加拿大等六个国家的志愿者与本地高校学子联袂演出,除了极具异域风情的各国民族舞蹈,传统湘剧《柜中缘》、《打猎》也被这群年轻人搬上了舞台。在棕编技艺展示环节,广志愿者们编织出了造型各异的动植物,广大市民也跃跃欲试,兴趣浓厚。“潇湘拾忆•心愿墙”将老长沙的特色风土人情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展现出来,精心设置的主题明信片和心愿墙,激起了很多市民对于这座城市的回忆。
  对于这样一个既热闹有趣又颇具地方特色的元宵节活动,读者们用笑脸、笑声表达出高兴和满意。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