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图书馆成功举办第七届新春文化庙会

     

     2月1日——3日,我馆成功举办第七届新春文化庙会活动。活动现场,几十位书法老师、剪纸爱好者齐聚一堂,现场为读者朋友免费献艺、写春联、剪窗花。
  在庙会开幕式上,连续参加了七届文化庙会的志愿者老师代表曾广文发言,他称赞湖南图书馆举办的新春文化庙会为传承祖国文化、传递爱心祝福,弘扬、传承和发展祖国灿烂的传统文化作出了重要贡献。连续参加六届庙会的陈华湘老师为本届庙会书写了第一副春联,拉开了活动的序幕。活动过程中,我馆向长年支持和参与活动的书法、剪纸老师颁发聘书,并表达谢意。

  活动期间,共发放春联3000余幅,广大市民读者和民间志愿者的积极参与并对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省内多家电视媒体和平面媒体对此次活动进行了采访与报道。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