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图书馆湘图百姓课堂2012年书画课程学员汇报展开幕

  

    2013年1月30日上午, “湖南图书馆湘图百姓课堂2012年书画课程学员汇报展”开幕式在培训楼一楼大厅隆重举行。湖南图书馆副馆长邹序明、湘图百姓课堂志愿者老师代表和学员代表出席了开幕式并致辞。
   自2011年11月首次开课以来,湘图百姓课堂形成了较为完善的培训机制,共开设深受大众欢的书法绘画、健康养生、母婴保健、证券金融、文史百科、语言普及等各类课程53门,完成授课986课时,报名学员1400余人,累计培训1.7万余人次。此次展出共收到志愿者老师及学员的150余幅作品,展出时间为2013年1月30日—2月1日,感兴趣的读者可以前来一饱眼福。
   湘图百姓课堂以“零门槛”的准入制实现对社会公众进行终身教育的普惠性,并且课堂还通过招募志愿者老师的方式,使一大批具有一技之长的平民专家走上了讲台,参与到智慧分享的公益文化活动中来。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