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图书馆“送文化进高墙”社会帮教活动启动

  4月25日,由湖南图书馆与湖南省女子监狱合作开展的“送文化进高墙”社会帮教活动启动仪式在湖南省女子监狱教育中心礼堂举行。本次活动也是湖南图书馆“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之一。
   湖南省监狱局教育处副处长曾介夫、省女子监狱监狱长周武、副监狱长刘云以及省女子监狱五百多名服刑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仪式由刘云主持。周武监狱长表示,希望本次活动对净化服刑人员的心灵、改造他们的世界观和人生观起到积极作用;湖南图书馆负责该项工作的负责人段蓓虹代表湖南图书馆讲话,她鼓励服刑人员以书为媒,打开一扇通往美好生活的心灵之窗;随后,双方现场签订了《湖南图书馆流动服务点协议》和《湖南图书馆与湖南省女子监狱帮教协议书》,湖南图书馆向省女子监狱帮教点捐赠1000多册图书,并为对方办理了团体借阅证。活动在省女子监狱的服刑人员代表诚挚的发言中结束。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