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成功举办第六届新春文化庙会

   1月14—18日,我馆成功举办第六届“走进图书馆,过个文化年”新春文化庙会活动。活动由湖南图书馆、湖南省政法系统书画诗词研究会、湖南省湘府书画院、湖南省剪纸研究会、长沙市剪纸协会等单位联合举办。今年的文化庙会主题鲜明,有赠春联、送窗花、听讲座和看展览四项主题内容,充满了“文化味”,给广大市民和读者带去了多维的、全方位的传统文化体验与享受。
   来自各个协会的书画、剪纸艺术家们以及众多民间志愿者用他们精湛的书法、剪纸作品给前来逛庙会的市民读者带来了新春的祝福。活动延续了前几届“迎新春,赠春联,送窗花”的活动模式,还将活动延伸到了馆外,把春联送进了社区、医院和福利院,受到了市民们的“热捧”,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活动期间,共发放春联2000余幅,广大市民读者和民间志愿者的积极参与并对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省内多家电视媒体和平面媒体对此次活动进行了采访与报道。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