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二十届书画诗词摄影作品展在我馆举办

   9月21日,湖南省政法系统第二十届书画诗词摄影作品展开幕式在我馆知识广场隆重召开。参加开幕式的省领导有董志文、朱东阳、文选德、李贻衡、张树海、康为民、龚佳禾等,湖南图书馆党委书记李莹和副馆长邹序明同志也出席了开幕式。
   在开幕式上,政法系统书画诗词研究会向我馆赠送了本次展览的部分获奖作品以及作品集。邹序明副馆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对赠送作品的作者表示感谢。
   本次书画诗词摄影展由湖南省政法系统书画诗词研究会主办,湖南省国家安全厅承办,湖南图书馆协办。时逢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大庆,广大政法干警踊跃参与,共征集作品774件,评审出获奖作品121件。湖南省政法系统书画诗词摄影作品展已举办二十届,在我馆已成功举办四次,本次展览将从9月21日持续到28日。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