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举办“红心向党”庆祝建党9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

    6月25日上午,由湖南图书馆和湖南省未成年劳动教养人员管理所共同举办的“‘红心向党’庆建党、诵经典”主题文学作品朗诵会暨图书捐赠仪式在未教所内举行。首先未教所胡所长代表未教所全体干警及学员向湖南图书馆举办此次活动及捐赠图书表示感谢,湖南图书馆合作协调部蔡璐主任代表文化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及湖南图书馆发言并向未教所学员赠送了爱心书籍。在随后的主题朗诵会上,我馆朗诵沙龙会员和未教所学员一起,共同用声音抒发了对党的热爱。朗诵会后,在未教所教育科刘科长的带领下,湖南图书馆等一行人参观了未教所学员宿舍,进一步了解了未教所的基本情况。
    6月26日上午,湖南图书馆朗诵沙龙“‘红心向党’庆建党、诵经典”主题文学作品朗诵会活动在我馆多媒体厅如期举行,20余名朗诵沙龙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开始之前,会员们一同观看了《以生命的名义》禁毒宣传短片,在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共同接受了禁毒教育。朗诵会在12岁小朋友高子玥朗诵的《旗帜飘扬》中开始,会员们纷纷上台朗诵了自己准备的作品,特邀嘉宾吕铭老师对各位会员进行了一一点评,最后,在场会员集体朗诵了诗歌《党的赞歌》。
    湖南图书馆在“七一”前夕举办此次系列主题活动,是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纪念我们党90年来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的辉煌成就,唱响爱国主义主旋律,抒发爱国、爱党情怀,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