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读书日我馆主办“读书 成才 奉献”校园辩论赛

  2010年4月23日下午由湖南图书馆主办,中南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和湖南大学会计学院承办的“读书•成才•奉献” 校园辩论赛在中南大学校本部立功厅拉开序幕。
   辩论赛正方为湖南大学会计学院队,反方为中南大学交通运输学院队。双方辩手围绕“传统阅读与电子阅读”展开激烈的辩论。
传统阅读与电子阅读,都是阅读的一种方式,各有千秋。在辩论过程中,双方辩手针锋相对、唇枪舌剑,却又不失风度,侃侃而谈。无论是例证变脸,还是自由辩论,双方都是针锋相对、步步紧逼。诙谐幽默而且充满理性与逻辑的语言驰骋赛场,现场气氛迅速升温,达到白热化阶段。辩手们精辟的见解,犀利的言辞,展现出咄咄逼人的气势,正反双方辩手清晰的思路和巧妙的陈词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现场被观众热情的掌声包围。
  最后,来自湖南大学会计学院的李静与来自中南大学交通运输学院的张馨竹等8位同学获得“最佳辩手”的称号。我馆公共服务部主任王旭明对辩论赛作了精彩的点评。
  该辩论赛是我馆“4.23”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之一,举办这样的活动,不但引发学生关于电子时代下读书倾向的思考,也扩大了我馆在高校学子中的影响力。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