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青年创业大讲坛在我馆开讲

  2008年12月6日,湖南青年创业大讲坛在我馆开讲,共青团湖南省委郭建群副书记、我馆邹序明副馆长、《年轻人》杂志傅峥主编

  等领导,以及曾获2006年感动中国十大人物洪战辉等嘉宾出席了开幕仪式并全程参与了此次活动。

  湖南青年创业大讲坛是由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青年创业指导中心、湖南图书馆、湖南《年轻人》杂志联合主办的旨为青年人创业提供帮助与指导的平台。首次开讲的主题是“智慧创业、富民强省”,主办方邀请了青年创业指导培训师、实业家曾勇主讲,他幽默的语言、屈折的创业经历、坚强的意志、坚定的信念、乐观的精神深深地鼓舞了大家;洪战辉也应邀与听众分享了他的成长经历与创业经历。

  两位主讲人精彩的演讲激起了在座人员的热情,团省委郭建群副书记也积极参加了讨论。在互动环节上,大家就创业与就业的关系、创业的行业选择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此次活动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受到许多青年朋友的欢迎,我馆也将继续加强与相关机构的合作,为青年创业活动提供帮助。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