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举办“和谐湘图 你我携手”——祖国颂歌曲比赛

  

  

  为庆祝我国改革开放三十年取得的伟大成就,打造“和谐、健康、快乐、温馨、民主”的湘图文化氛围,11月25日下午,我馆在培训楼六楼报告厅举办了“和谐湘图 你我携手”——祖国颂歌曲比赛。

  本次歌曲比赛主要以部门为单位,各部门不但创新了表演形式,而且注重了服饰、精神风貌等舞台细节。经过激烈的角逐,一等奖由离退休老同志们获得;地方文献部和计财科、组织人事科、经营管理科、离退办联队获得二等奖;获得三等奖的是办公室、采编部、共青团合唱队;优秀奖7名:借阅部、读者活动部、公共服务部、自动化发展部、行政(保卫科)、文献研究所和研究协调部联队、历史文献部;最佳编排奖、最佳服装奖、最佳组织奖分别由地方文献部、采编部和计财科、组织人事科、经营管理科、离退办联队获得。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