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图书馆学会召开第八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暨常务理事会第四次会议
    
   
     2008520,湖南省图书馆学会在长沙召开第八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暨常务理事会第四次会议,有58位理事出席了会议。学会副理事长、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所长肖雪葵和学会副理事长、湘潭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陈能华先后主持了会议。会议开始前,全体与会人员起立,默哀三分钟,哀悼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难者。

  学会理事长、湖南图书馆馆长张勇做《湖南省图书馆学会2007年工作总结报告》,他就学会的发挥组织协调功能,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发挥人才优势,繁荣学术研究和学会日常工作等方面进行全面总结回顾,并提出2008年学会工作计划。 

  学会各专业委员会总结了2007年开展的工作,并提出2008年工作设想。副理事长、湘潭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陈能华代表学术委员会发言;副理事长、国防科技大学图书馆馆长刘春林代表高校图书馆委员会发言;副理事长、中南大学图书馆馆长张曾荣代表信息资源建设委员会发言;副理事长、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所长肖雪葵代表企业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发言;湖南省少儿图书馆副馆长杨柳代表少儿图书馆专业委员会发言;常务理事、湖南图书馆副馆长雷树德代表地方文献专业委员会发言;常务理事、长沙商贸旅游职院图书馆馆长唐晓应代表高职院校图书馆委员会发言。 

  副理事长、湖南图书馆副馆长伍艺向理事会提交《关于增补、更换秘书长、副秘书长、理事、常务理事的提案》,并就增补和更换理事做了说明。提议由伍艺副理事长兼任学会秘书长;增补湖南图书馆研究协调部主任罗晓初为学会副秘书长;湘潭大学图书馆副馆长肖冬梅任理事、常务理事;湖南省社会科学院图书馆馆长李铁明任理事、常务理事,南华大学图书馆馆长张元钟任理事、常务理事,衡阳师范学院图书馆馆长彭泽华任理事,湘潭市图书馆馆长李维石任理事;益阳市图书馆馆长胡湘萍任理事;湖南城市学院图书馆馆长廖腾芳任理事;湖南商学院图书馆馆长柳德荣任理事;邵阳学院图书馆馆长肖徐波任理事,湖南财经专科学校图书馆副馆长欧倩任理事;雅礼中学图书馆馆长王兴启任理事。理事会通过举手表决,通过了上述提案。 

  与会理事听取了湖南图书馆馆员王隽做《赴日研修报告》。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