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诗歌的名义唱响春天——第十五届湖南读书会“迎春诗歌赏析会”专题活动成功举办

  2008年4月19日,由湖南图书馆,红网诗歌版,湖南读书会,星辰在线共同组织的纪念“4.23”世界读书日活动之一,也是第十五届湖南读书会“迎春诗歌赏析会”专题活动在湖南图书馆二楼会议室成功举行。

  读书会会员肖邦朗诵的台湾作家陈启佑的经典名篇《永远的蝴蝶》拉开了诗歌会的序幕,我馆馆员绿茶、楚楚和浩参加诗会并为大家倾情献上了一组《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回答》等朦胧诗的配乐朗诵。

  与会人员分别就诗歌的现状和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著名杂文家,时事评论家谢浮名先生对中国诗歌的渊源历史做了综合性的评述,还有不少网友对于网络诗歌、朦胧诗歌、现代诗歌等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此次活动作为湖南图书馆纪念“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之一,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有一些诗歌爱好者是特地从衡阳、岳阳等地赶来参加这次活动的,大家从他们身上收获的不仅是优美的诗歌,更多的是感动于他们对于诗歌艺术的无限热爱和忠诚。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