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赠书留香 | 百姓课堂 |
2023年第2期

片名  

运河边的人们 主演

王雷、韩雪、王龙正等   

作品介绍:  

该剧首次以大运河为背景,以运河岸边的东江市为叙事载体,聚焦党员干部路长河的勤政实干,通过治理河道污染、保护生态环境,传承历史文化,完成世界申遗;打造大运河旅游金名片,树立城乡共同富裕样板等一系列事件,多维度讲述了新时代运河沿岸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故事。

 

 

 


片名  

欢迎光临 主演 黄轩、白百何等

作品介绍:  

该剧根据鲍鲸鲸的小说《我的盖世英熊》改编,讲述了酒店门童张光正和空姐郑有恩互相救赎,为了成为生活的英雄而努力着,原本是平行世界的两人偶然产生交集,因为张光正的勇敢而相互靠近,从阳台并肩的小心翼翼到清出生命通道的奋不顾身,张光正用一次次努力打动着郑有恩的心,而郑有恩也一步步敞开心扉,两人携手变成更好的自己。

 

 

 

 

 

片名  

欢乐颂3 主演 江疏影、杨采钰、张佳宁等

作品介绍:  

本剧延续了前两部的现实主义风格,讲述了欢乐颂小区新搬来同住一层的五个性格各异、各具特色的女生携手面对生活里的大小困难,各自收获成长与蜕变的故事。这五个女孩分别是从事生命科学研究工作的叶蓁蓁、神秘冷艳的公司人事方芷衡以及合租一套房的酒店经理朱喆和刚工作没几年的何悯鸿、余初晖。这五个女孩,虽然所处的生活环境、工作环境各不相同,有争吵也有体谅,有质疑也有和解,但更多的时候还是守望相助,携手面对生活里的大小困难,努力生活、积极工作,共同成长。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