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赠书留香 | 百姓课堂 |
2022年第2期

片名 

幸福到万家 主演

赵丽颖、刘威、唐曾 

作品介绍: 

这是一部关于女人成长,精神扶贫奔小康的好剧,根据长篇小说《秋菊传奇》改编,讲述了一个名叫何幸福的姑娘在事业与婚姻、爱情与亲情的多重考验下不断强大的故事。女性的独立与成长,是一个充满坎坷的道路。在这段路上,会遇到很多难以跨越的障碍,但是只要内心真正勇敢,保持坚韧和乐观,相信幸福自会到来!

 

 

 

片名 

小舍得 主演 宋佳、佟大为、蒋欣、李佳航等

作品介绍: 

该剧根据鲁引弓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南俪、夏君山和女儿夏欢欢、儿子夏超超,田雨岚、颜鹏和儿子颜子悠等"小升初"阶段中国家庭的故事。儿女们即将进入新的学习阶段,每个家庭都在面临种种变化,亲子关系也在不断沟通与选择中得到新的认知,父母与孩子迎来共同成长。

 

 

 

片名 

突围 主演 靳东、闫妮、黄志忠、陈晓等

作品介绍: 

该剧聚焦国企转型,讲述了国企干部齐本安临危受命,空降京州市担任京州中福一把手,团结广大干部群众,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挽回流失的国有资产,带领企业在经营困境中成功突围的故事。 

 

 

 

片名 

雪中悍刀行 主演 张若昀、胡军、李庚希等

作品介绍: 

该剧改编自烽火戏诸侯的同名小说。一曲歌英豪,刀剑一出,群雄逐鹿;一曲歌侠客,值此今生,共赴江湖。波澜迭起的剧情讲述一位世家子弟徐凤年历经磨难最终成长为北凉王的故事。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