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赠书留香 | 百姓课堂 |
2021年第4期
   
 





片名 

山河岁月  主演

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

作品介绍: 


  本片从党的百年历程中,选取100个关键场景、高光时刻、典型人物,以人文情怀、历史叙述与细节呈现,讲述100个充满人性光辉和人格魅力的生动故事,展示建党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对国家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所起的关键作用及党带领国家和人民创造的光辉成就。

 

 

 

 

 

 

 

片名 

中国诗词大会(第六季)  主演 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

作品介绍: 

 

  该节目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自主研发的文化节目。该节目于2021年2月13日起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节目共十期。《中国诗词大会》以“赏中华诗词,寻文化基因,品生活之美”为宗旨,通过演播室比赛的形式,重温经典诗词,继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带动全民重温那些曾经学过的古诗词,分享诗词之美,感受诗词之趣。 

 

 

 

 

 

 







 

片名 

动力澎湃  主演 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

作品介绍: 

 

   动力,是发展的第一要素,人类文明的每一次重大进步,都伴随着动力的变革与升级。《动力澎湃》深度观察中国经济发展的核心推动力量,从燃驱动力、电驱动力、绿色能源、重型装备、工业强基、数字引擎六个维度,立体呈现中国制造核心的领域——动力系统。这是一次深度关注中国动力装备的大巡礼,内容硬核、场面宏大、画面精美、节奏明快、表达专业,强悍的动力装备,震撼的工程奇观,极致的工业之美,尖端的材料工艺,前沿的科技探索,鲜活的制造故事,都在纪录片《动力澎湃》中充分展现。

 


 

 

 

 

 

 

片名 

扫黑除恶——为了国泰民安  主演 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

作品介绍: 


     《扫黑除恶——为了国泰民安》全片共6集,分别为《战略决断》《依法重击》《打伞破网》《治乱清源》《督导利剑》和《长治久安》。该片的播出对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总结运用专项斗争成功经验、巩固拓展专项斗争成果、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具有重要意义。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