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2020年第11期
 

片名 

一同飞越 航拍中国第三季 山西篇    

作品介绍:

山西省位于中国华北地区,山区面积占全省80%,太行山和黄河塑造了它的自然边界,汾河和它的支流冲出一连串盆地,这里是中华文明的发源地之一。请跟随航拍镜头,鸟瞰山西。 

  

 

 

 

 

 

片名 

一同飞越 航拍中国第三季 吉林篇    

作品介绍:

吉林省位于我国东北地区中部,地势东高西低。长白山坐镇东南,鸭绿江、图们江勾勒出它的轮廓,松花江蜿蜒西行灌溉出沃野千里。一山为脊,千里平畴,这就是吉林。从空中俯瞰吉林,这里交织着壮阔与温柔。

 

 

 

 

 

 

片名 

一同飞越 航拍中国第三季 河北篇    

作品介绍:

河北位于华北地区,中国唯一兼有高原、平原、山地、盆地、沙漠、丘陵、湖泊、海滨的省份。燕山横亘在河北北部,是高原和平原的分界、东北到华北的咽喉。让我们一起跟随航拍镜头,鸟瞰河北。 

 

 

 

 

 

 

片名 

一同飞越 航拍中国第三季 贵州篇    

作品介绍:

贵州位于中国西南部,山地和丘陵占据全省百分之九十以上的面积,是中国唯一没有平原支撑的省份。贵州地跨长江和珠江两大水系,数千条河流,塑造着中国岩溶地貌分布最丰富的地区之一。本期节目跟随航拍镜头,鸟瞰贵州。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