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2019年第11期

片名 

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

主演 

罗晋、潘之琳等

作品介绍:一个装有冰毒的快递,打破了都市白领谭逗逗的平静生活,寄件人是七年前逃婚的男友靳远。逗逗在去往警局的路上逃脱,直奔包裹寄来的城市海滨寻找靳远。靳远是警方乔梁等监控中的嫌疑人,涉嫌用拍卖交易为贩毒集团洗钱。逗逗舍不了这段感情,打定主意要带他走出黑暗重新做人。其实靳远的真实身份是警方刘局派遣打入贩毒集团蔡炳坤内部的卧底。面对逗逗的热情,他不得不冷颜以对,冀望她早日放弃自己脱离危险;同时他还要应对毒贩们的挑衅与考验。而乔梁亦发现女友黄馨月爸爸黄队是内鬼。最终,靳远和禁毒大队用鲜血的代价取得了战斗的胜利,捣毁了犯罪集团。

 

 

 

 

片名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

主演 

赵丽颖、金瀚等

作品介绍:因为家族企业遇到经营困境,厉致诚临危受命,成为一家企业的负责人,并且因此邂逅刚出校门、创业碰壁的都市白领林浅。由于厉致诚全无商业经验,所以企业内外部都不看好这位总裁。林浅是一位非常正直善良的女性,凭借自己的职场经验和理想追求,给予厉致诚很大帮助。厉致诚将用自己的智慧和独特方法运用到企业的实际经营中,竟令企业起死回生,并且一步步走向辉煌;而他和林浅两人也在这个过程中相识、相知、相爱。然而这时,国际外资企业亦看到了该公司的丰厚利润和发展前景,提出了高额收购。怀揣着兴企爱国的梦想,厉致诚、林浅等年轻民营企业家,拒绝了收购,而是致力于产品的质量、创意提高和企业形象的经营。最终,二人使企业一步步走向世界,并且收获了爱情。

 

 

 

片名 

浴血14年

主演 

刘小峰、赵亮等

作品介绍:九一八事变后,上海药材商人项青松私下组织募捐,支援东北抗日义勇军,其子项彬礼瞒着父亲也偷偷参加抗日活动。一二八事变爆发后上海陷入混乱,项家遭受大难,项彬礼加入东北抗日义勇军,后因上级投降,项彬礼投奔共产党领导的抗联,上级决定让项彬礼回上海建立地下交通线,为抗战武装提供物资药品等。淞沪会战爆发后,项彬礼加入新四军二支队,在华中开辟根据地,开展游击战,简称“江抗大队”,夜袭浒墅关车站,全歼日军护路警备队。上海派遣军参谋部特调山口一雄担任无锡警备大队长,对付江抗。经过两年艰难转战,双方在各个战线上搏杀,互有胜负。1941年,经历皖南事变的江抗大队重返华中根据地,新四军军部对其整编后建华中独立支队,派项彬礼担任支队长,为打破日伪的“清乡”、“屯垦”计划,不断与敌作战,最终迎来1945年抗战胜利。

 

 

 

片名 

长征大会师

主演 

佟瑞欣、刘劲等

作品介绍:19世纪30年代中,蒋介石对我革命根据地疯狂围剿,在王明“左”倾路线影响下,根据地纷纷丧失,各路红军相继转移,中央红军也被迫离开瑞金长征。博古、李德顽固坚持错误路线,使红军在湘江遭受重大损失,八万多人锐减到三万余人,在毛泽东、张闻天、周恩来、朱德、王稼样等斗争下,中央召开遵义会议,改变了错误领导,扭轴了危局,到达川西与红四方面军会师。而此时,徐海东等率领的红二十五军先期到达陕北与刘志丹、习仲勋领导的西北红军会师,保留了最后一块根据地。贺龙、任弼时、肖克、王震等率领的红二六军团积极策应一四方面军北上。由于张国焘搞分裂,红四方面军南下,毛泽东率一三军团北上到达陕北和红十五军团会师。中央红军北上后不断发展壮大,四方面军南下步步受挫,红二六军团组成红二方面军和四方面军并肩北上,三个方面军在甘肃会宁师。

 

 

 

片名 

战狼战狼

主演 

叶童、田牧宸等

作品介绍:南京名门望族罗氏家族三个同父异母和同母异父的兄弟,因上一代的情感恩怨天各一方。1937年,日军的蹄铁践踏中华大地,家破人亡、流离失所的三兄弟机缘巧合的再次相见。国难当头,三兄弟放弃个人恩怨,在兄长共产党员顾世民的带领下,利用各自优势所长,在抗战大业中屡立奇功。一次突发事件,罗也夫查出日军正在秘密研制“觉醒剂”化学武器,欲以自杀式人肉炸弹轰炸重庆指挥中心。罗也夫凭借自己的专业知识,勇敢地打入敌人内部。期间,他受到恋人的误解,同胞们的责骂,危机四伏的杀机。最后罗也夫、顾世民、罗也君三兄弟携手抗敌,凭借坚强的信念,不屈不饶的狼性精神,成功炸毁了日军化学武器军工厂 。

 

 

 

 

片名 

逆流而上的你

主演 

马丽、潘粤明等

作品介绍:刘艾,作为在城市里奋斗打拼的金牌销售,和做设计师的老公杨光有个简单朴素的愿望,好好赚钱生孩子换房子,可是到年终时,严苛的老板却出尔反尔,不履行自己的承诺。刘艾愤而辞职,眼见自己的计划落空,老公也遭遇事业不顺等一系列的现实打击,她沮丧不已差点放弃,这时在老公和朋友们的开解下,他们一起想办法共同“踢”开这些人生的绊脚石。刘艾也逆流而上,从一个小公司重新出发,不仅一步步通过自己的能力做到了实至名归的“销售王”,还给了原来老板一个漂亮的还击,成功实现了当初和老公杨光计划的所有愿望,幸福执手以后的日子。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