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2018年第10期

片名 

新万家灯火

主演 

李泰、刘雅瑟等

作品介绍:罗子哥是一名有着十年兵龄的边防特警,退伍路过江城来到千鹤亭社区探望发小,没想到一身特警功夫得到精彩施展,竟留在了千鹤亭社区,成为保安队教官。刚毕业的大学生冯小夏,成功应聘千鹤亭下属社区居委会副主任,从此与罗子哥成为一对不打不相识的欢喜冤家。作为江城最大的社区,千鹤亭是五方杂处,景象万千,这里每天上演着年轻人创业的朝阳故事、老年人诙谐幽默的夕阳故事;这里有大龄青年、留守儿童、弱势群体、刑释人员。罗子哥昼夜“维稳”,冯小夏天天“解困”。年复一年,千鹤亭奏响了闻名全国的明星社区和谐曲。

 

 

 

片名 

盖世英雄方世玉

主演 

杨子、释小龙等

作品介绍:顽劣不羁的少年方世玉仗着一身铜皮铁骨,在广州素有小霸王之称。性格争强好胜,做事不计后果,但心地善良,有强烈的正义感,头脑灵活,搞笑风趣。其父方德为让方世玉修身养性,便将他送去了杭州的九逸会馆下属的一所义学去念书习武。在念书习武的过程中,方世玉认识了同来求学的洪熙官与胡惠乾,三个性格迥异的年轻人,从相互排斥最终成为挚友,并一起面对以雷老虎为首的恶势力。方世玉与洪熙官同窗之后,受收洪熙官影响,张扬的性格开始稍有收敛,行事也变得沉稳起来。继而却因为擂台上误杀雷老虎,性格再次发生变化,其间还经历了与雷老虎义女雷无双朦胧的爱情。经过了一系列的风波,最终,方世玉从一个懵懂莽撞的少年逐渐成长为了名震一时的盖世小英雄。

 

 

 

 

片名 

八千湘女上天山

主演 

刘闲、任重等

作品介绍:讲述了五十年代初新疆和平解放后,新中国的决策者们命令驻疆二十万官兵垦荒屯田,扎根新疆,改变自古以来屯垦一代而终以达到长治久安的战略目的。在党中央建设新疆的号召下,一场轰轰烈烈的参军狂潮席卷了湖南三湘四水,一时间众多受过高中教育的年轻女学生报名参军,满怀理想建设祖国边疆的感人故事。

 

 

 

片名 

国家行动

主演 

黄志忠、张译等

作品介绍:由刘汉刘维等人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以及故意杀人案所改编。绵阳1.10大案四年未破,贺延龄带领侦破组赴滨江秘密侦查。在1.10大案凶手归案的假象下,贺延龄做出结论:绵阳有一个非同一般的黑社会犯罪集团组织,无恶不作,刘唐为其首犯,其罗织的庞大关系网无处不在,充当其保护伞。中央领导及公安部领导为之震惊,指示政法机关全力以赴,排除一切阻力,打掉这个涉黑团伙,对于保护伞不管其职位多高、权力多大,都必须遵纪守法。中央政法委迅即从全国调兵遣将,成立以贺延龄为首的专案组对黑社会犯罪集团和其保护伞展开攻坚战。刘唐不惜一切手段逃避打击,谋害证人和知情者,将滨江公安局副局长徐望东等拉下水充当其帮凶,并利用强大关系网向侦破组施压。贺延龄及专案组顶住压力和威胁,与犯罪集团斗智斗勇,针锋相对,抱着为神圣使命甘愿牺牲一切的精神,终将该黑社会组织一网打尽。

 

 

 

 

片名 

血刃

主演 

于震、何琳等

作品介绍:讲述了1932年蒋介石调动40万大军围剿中央苏区,欲将中共中央及苏区红军一举歼灭,中央苏区危在旦夕。剧中,何琳饰演的高级女间谍钟韶彩,是不同于一般影视剧中的“花瓶式”女间谍,她机智灵巧,亦正亦邪,早期在上级周见白(庹宗华 饰)的安排下接近了共产党,并加入了党组织,在其他特务的协同下,一点点渗透进兵工厂内部,对兵工厂进行了近乎毁灭性的破坏,多次将送往前线红军手中的弹药毁坏,这也是导致令长丰(于震 饰)全团覆没的根本原因,于是令长丰为了查出这个隐藏在黑暗中的人,来到兵工厂任党代表,与何琳、庹宗华斗智斗勇,最终赢得胜利的果实。

 

 

 

 

片名 

阳光下的法庭

主演 

颜丙燕、何冰等

作品介绍:省高院院长白雪梅负责审理一起环境污染案,原告代理律师突遭车祸,重担压在了年轻律师鹿鸣肩上。被告律师宁致远是当年鹿鸣父亲张大年奸杀案公诉人。而白雪梅的丈夫,大学教授杨振华正落入被告韩志成的圈套。白雪梅顶住压力,判决韩志成败诉。杨振华的OW项目被美国公司以专利侵权为由告上法庭。一审美方败诉,美方重新聘请鹿鸣为律师上诉省高院。白雪梅依法回避该案。高院二审推翻一审判决。杨振华深受打击。鹿鸣发现父亲案件有一点,决定替父申诉,得到白雪梅支持。一逃犯被缉捕归案,交代出多年前一桩旧案,与张大年案件高度吻合。最高法院巡回法庭重审张大年案,张大年被宣告无罪。省人大会上,白雪梅对法院改革作了总结,获代表赞誉。鹿鸣通过公开招考,走进了省高院的大门,成为了一名法官。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