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2018年第5期

片名 

海上牧云记

主演 

黄轩、窦骁等

作品介绍:端朝末年,牧云皇族和穆如世家三百年的盟约因为一个预言而冰裂。预言说,六皇子牧云笙(黄轩饰)执剑则天下大乱,而穆如寒江(窦骁饰)将成为未来的皇帝。以牧云栾(王千源饰)和牧云德(张晓晨饰)为代表的地方势力密谋趁机夺权,为此不惜与邪恶势力合作。太子牧云笙不爱江山不信天命,为追寻真爱宁愿牺牲权力地位。穆如寒江生于世家长于市井,喜欢自由,又想守护秩序,历经艰险磨难,终于回归家族。硕风和叶(周一围饰)在与穆如铁骑的战斗中失去了亲人和族人,经过了血与火的洗礼,生与死的诀别,人情的冷暖,权力的碰撞之后,他从一个复仇者成长为铁沁之王。

 

 

 

片名 

孤战

主演 

苗圃、王雅伦等

作品介绍:1943年,一份我党潜伏汪伪和军统的人员名单因负责人的被捕,被锁在上海银行保险箱。共产党员陈晓奉命利用指纹术制作指纹套以取出名单。行动失败,保险箱钥匙被汪伪特工部得到,联系人宋姐在牺牲前要陈晓务必拿到名单。与组织失联的陈晓发现自己怀孕。我党在特工部的卧底谢易夫,帮陈晓以军统特务"康子芹"的身份潜入敌营。除了李世杰的怀疑,冷剑屏的不满,范伟宸的捣乱,敌营里你死我活的权力斗争,也让康子芹步入悬崖边缘。她利用敌人权利之争,帮李世杰报复冷剑屏并除掉其爪牙陆天齐,危机与机会并存的敌营,怀孕带来的生理和心理反应等一个个生死关头,她都坚持下来,最终她凭借信念和智慧,惊险的拿到名单,并瓦解了敌人的一个惊天阴谋。

 

 

 

片名 

林海雪原

主演 

李光洁、张睿等

作品介绍:1946年冬天,国民党在东北地区成立了由伪满官吏、地主、恶霸、土匪等组成的“中央先谴军”。这群乌合之众不断对我军进行军事骚扰,其中匪首许大马棒(秦卫东饰)、座山雕(倪大红饰)、马希山(丁勇岱饰)等人分别集结残股,窜居深山密林之中,长期进行暗杀破坏,手段残忍无比。东北地区一时间匪患成群,这对当地百姓的工作、生活都造成了极大的威胁,并严重破坏了土地改革的成果。为了清除匪患,军区领导决定改变战术,组织了一支36人的小分队。在团参谋长少剑波(张睿饰)的带领下,杨子荣(李光洁饰)、孙达得(解子腾饰)、高波(张晚意饰)等人深入林海雪原,先后奇袭奶头山、智取威虎山、围剿大锅盔,与这些“鲨鱼性、麻雀式”的凶残敌人斗智斗勇、殊死拼搏。经过一次又一次艰苦卓绝的激烈交锋,匪徒们最终被全部歼灭,小分队取得了剿匪的全面胜利。

 

 

 

片名 

醉玲珑

主演 

刘诗诗、陈伟霆等

作品介绍:西魏大统年间,奸臣当道,皇室为外戚所控制,以致于民不聊生。一直负责拱卫皇室正道的秘密组织冥衣楼被冠以谋逆之罪,遭到大肆屠杀。冥衣楼继承者凤卿尘为查明真相,忍辱偷生,幸得一身正气的四王子元凌所救。朝夕相处中,卿尘获悉四王子乃是可托天下之人,为匡扶正义,卿尘不得不隐忍对元凌早已在心中种下的深情,以冥衣楼楼主身份暗中辅佐元凌。卿尘施展平生所学,大力提倡休战事、兴农耕,并化解了元凌与七王元湛之间的矛盾,促成兄弟联手扳倒朝堂奸臣,冥衣楼也一雪污名。心怀江山社稷的元凌最终登上帝位,并锐意改革,整顿朝纲,肃清吏治,建立了大好太平盛世。

 

 

 

片名 

知青家庭

主演 

任程伟、李琳等

作品介绍:知青宋大江返城后,因生活窘迫和婚姻失败的打击,拼命地追求金钱。在经历了复杂的情感纠葛后,与女知青陈悦清结成伴侣,收养了一个弃婴,组成了一个"知青家庭"。夫妻俩忽视了对儿子乔生的教育,外婆的溺爱使乔生渐渐堕落。宋大江为了挽救儿子,隐瞒所有人实施了"假破产"计划,并以无颜面对破产为由,远走他乡。陈悦清卖掉了仅存的婚戒和儿子摆大饼摊维持生计。家庭环境的彻底改变使乔生猛然醒悟。在经历了种种挫折之后,他的人生轨迹终于转变了。在深圳创业的宋大江,成了著名企业家。正当一家人将要团聚之时,农村姑娘朱小芳却出现了,她来寻找已丢失了二十多年的儿子,还口口声声说:弃婴乔生就是她和宋大江的亲生儿子。一段尘封多年的知青往事被揭开,横亘在宋大江心中的情结也终于解开,知青岁月中凝结的深情重又在这个知青家庭中升腾,升华。

 

 

 

 

片名 

玩伴

主演 

孙涛、戴娇倩等

作品介绍:马志武、贺铁军、周晓亮、袁满四个曾经的“玩伴”,长大后重聚而发生的一系列故事。在一次同学聚会中,中年暖男马志武,不仅和兄弟贺铁军、周晓亮、袁满三个昔日玩伴再一次重逢聚首,还邂逅了从小到大心目中的女神常瑞雪。但经历了世事变迁,昔日的玩伴之间关系也不如从前单纯,马志武最终以自己的信念和勇气捍卫最珍贵的友情、爱情、亲情。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