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2017年第7期

片名 

人民的名义

主演 

陆毅、张丰毅等

作品介绍:一位国家部委的项目处长被人举报受贿千万,当最高人民检海报海报察院反贪总局侦查处处长侯亮平前来搜查时,看到的却是一位长相憨厚、衣着朴素的“老农民”在简陋破败的旧房里吃炸酱面。当这位腐败分子的面具被最终撕开的同时,与之案件牵连甚紧的H省京州市副市长丁义珍,却在一位神秘人物的暗中相助下,以反侦察手段逃脱法网,流亡海外。案件线索终定位于由京州光明湖项目引发的一家H省国企大风服装厂的股权争夺,牵连其中的各派政治势力却盘根错节,扑朔迷离。H省检察院反贪局长陈海在调查行动中遭遇离奇的车祸。为了完成当年同窗的未竟事业,精明干练的侯亮平临危受命,接任陈海未竟的事业。在H省政坛,以H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高育良为代表的“政法系”,以H省委常委、京州市委书记李达康为代表的“秘书帮”相争多年,不分轩轾。新任省委书记沙瑞金的到来,注定将打破这种政治的平衡局面,为H省的改革大业带来新的气息。

 

 

 

片名 

咋们相爱吧

主演 

张静初、秦岚等

作品介绍:天生一根筋的女建筑师林笑笑,因为坚持原则,在事业和婚姻中走得跌跌撞撞,失业失婚后,上照顾母亲,下抚养多病的儿子,生活艰难。嫁入豪门的蔡春妮和事业有成的潘芝芝是林笑笑一起长大的死党,两人彼此看不惯,却因为林笑笑在两人中间的“缝缝补补“,勉强维持着“固若金汤“的友谊。和著名建筑师时光的相遇,让林笑笑的生活开始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事业、爱情杠上开花,时光被林笑笑独到的魅力深深吸引,但时光风流的过去,闺蜜潘芝芝对时光的狂热追求,二婚女人的自卑和孩子的反对让林笑笑只能对时光的感情望而却步。潘芝芝是一家市内装修设计公司的老板,聪明漂亮、经济独立却一直与真爱无缘,她把目光牢牢地锁定在天才建筑师时光身上,却忽略了身边守护多时的真爱。嫁入豪门、衣食无忧的蔡春妮,在风光背后却必须默默忍受婆婆的刁难和继女的怨恨,随着初恋黄绍谷的到来,揭出蔡家深埋的巨大秘密,她的家庭、婚姻、友谊也因此面临重大的考验。三个努力寻求新生的女人,该如何面对各自的情感挑战。

 

 

 

片名 

外科风云

主演 

靳东、白百合等

作品介绍:故事起源于多年前一场引发命案的“医疗事故”。一位抢救成功的车祸伤员却因突发药物过敏死亡,当晚责任护士张淑梅被质疑用错药导致病人死亡被迫离开岗位。张淑梅八岁的儿子因不信别人对母亲疏忽致患者死亡的议论,打架被罚,耽误了接四岁的妹妹回家,导致妹妹被人贩子拐走。张淑梅因失女和“用药失误致人死亡”的指责精神逐渐恍惚,自杀身亡,而儿子也在外城投亲后下落不明 。美籍华裔外科专家庄恕(靳东饰)为追查30年前母亲张淑梅的事故真相找寻走失的妹妹来到新城仁和医院。当年死者的女儿陆晨曦(白百何饰),师傅博文(马少骅饰),成长为胸外科主治医生,却因屡次得罪胸外科主任扬帆(刘奕君饰),被调至急诊。而庄恕屡次把技能过硬的陆晨曦重新带回胸外手术台。朝夕相处中,庄恕的医术让陆晨曦惊叹,对患者的周到考虑也让陆晨曦反思,二人渐生情愫,最终,庄恕找回了妹妹,也在陆晨曦的协助下还原了母亲当年事故的真相。

 

 

 

 

片名 

热血尖兵

主演 

王迪、张宁江等

作品介绍:陆飞,司马战歌,张小武三个性格迥异的年青人,在军营里相识。他们参军的目的各有不同:陆飞只是为了爸爸承诺的五百万奖金;司马却是想得到一个城里人的身份;而胆小懦弱的张小武却是被母亲“逼迫”入伍。其实小武母亲张丽芳已患上绝症,她这么做,是为了让儿子尽早学会独立。军营的锤炼,让这三个年青人成为生死与共的亲密战友,并携手当上了特种兵。母亲的离世,让张小武的行为变得乖僻,最终被部队除名。但陆飞和司马并不知道,性格大变的张小武其实肩负着祖国一项艰巨任务。公海拯救行动中,陆飞终于发现张小武的真实身份,危机时刻,陆飞用生命保护了小武,以及小武身上的秘密。

 

 

 

片名 

终极使命

主演 

于晓光、刘晓洁等

作品介绍:北伐时期,陈立夫、陈果夫兄弟秘密成立了名为"中央俱乐部"的团体。为了掌握党内党外的动态情报,1927年初,陈立夫兄弟在浙江秘密成立特别训练班。爱国青年林天正、许松、沈文杰、顾一男等人被秘密招募。艰苦的训练让他们结下友谊,同时也给身为共产党员的教官高寒留下了深刻印象。在高寒带领下,林天正等人接受了入训以来的第一个任务。不料,他们被意外卷入一场阴谋之中。特训班的最高指挥官钱新之对林天正等人下达了追杀令。四一二事件爆发,林天正等人看清了国民党虚伪的嘴脸,主动协助高寒解救被国民党关押的共产党学员,最终揭穿了钱新之的丑恶面目。九一八事变后,日本的恶劣行径受到了以国际联盟为代表的国际社会的普遍反对,日本决定在上海制造事端以转移国际视线,林天正等人在高寒和另一名共产党员姚珂的帮助下,开始了抗日救国之路。

 

 

 

 

片名 

欢乐颂2

主演 

刘涛、蒋欣等

作品介绍:新年已至,欢乐颂22楼每个人的新问题也接踵而来:安迪(刘涛饰)因包奕凡(杨烁饰)迎来情感的新可能,却也面临来自身世及包家内部带来的新困扰;樊胜美(蒋欣饰)尝试起步新生活,却仍难脱离家庭泥淖,对王柏川(张陆饰)处处依赖事事紧逼;曲筱绡(王子文饰)与赵医生(王凯饰)差距仍存,分和不断,曲家看似稳定的家庭关系实则危机四伏;邱莹莹(杨紫饰)对应勤(吴昊宸饰)一片痴情,情感经历却令应勤无法接受;关雎尔(乔欣饰)邂逅摇滚青年谢滨(邓伦饰)坠入爱河,却遭到父母的激烈反对。五个女生在磕碰中互相关怀前行,最终,安迪与包奕凡走到一起,共同面对和化解安迪身世及包家难题;樊胜美逐渐正视自我,家庭问题得以解决并决定与王柏川共担风雨;曲筱绡与赵医生学会和谐相处,并成功挽救濒临瓦解的家庭关系;邱莹莹用真情打动应勤,两人携手走进婚姻殿堂;关雎尔下定决心坚持自我,勇敢追求所爱。五个女生携手面对生活磨砺,进一步成长。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