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2016年第10期

片名 

红樱剑

主演 

黄海冰、徐百卉等

作品介绍:上世纪30年代,身为青龙寨大当家的尹秀茹性情刚烈、武艺超群。在战火烽烟四起的年代,她凭借一身武艺在比武场上剑挑3名日本兵,震住了日军司令小泽,之后率部接受了国民政府的改编,却被当成炮灰置于前线与敌鏖战,死伤惨烈。痛定思痛的尹秀茹逐渐接受了革命进步思想,率余部加入新四军,在抗日战场上表现骁勇,成功率部突袭咽喉要塞平靖关,立下特殊功劳。

 

 

片名 

结婚为什么

主演 

姚笛、任重等

作品介绍:一场生日派对,所谓的“一见钟情“大趴,酒精成为了身体的主人。号称“三贱客“的饭饭、大虾、老刁宿醉醒来发现结婚了。七年前,饭饭初恋,那份美好而纯粹的爱情最终随着大学毕业不了了之。七年后,饭饭和得到母亲首肯的“完美“男友郑言已相恋三年。然而一夜间生活彻底脱轨,饭饭偏偏撞上了那个她再也不想记起和看见的人,前男友王路易,而且两人领了证。饭饭的“贱友“们也未逃脱命运的玩笑——十项全能暖男大虾追了个倒霉野模史燕,而不婚主义者老刁竟也搭上了博雅集团的少爷顾念平。由此,从天而降的结婚证彻底打乱了六个人刚刚开始的而立生涯。

 

 

 

片名 

小别离

主演 

黄磊、海清等

作品介绍:方圆与妻子童文洁在女儿的教育问题上产生了分歧。因为女儿朵朵成绩不佳,方圆力图送朵朵出国,而文洁因为父母在地震中去世的伤心事,十分重视家庭完整,反对女儿出国。夫妻俩为此事闹的不可开交。方圆的表姐林红棉与丈夫许光明也发生了情感危机——他们的孩子贝贝在国外留学,高昂的学费使这个家庭很难负担。许光明为了筹集学费,去了老情人、某公司女董事长陈宝珠手下工作,林红棉的家庭因此暗流汹涌。在方圆家做家教的单身妈妈吴佳妮也力图送女儿琴琴出国,经济拮据的她尝试将女儿过继给在美国的姐姐,遭到前夫金志明的反对,事情一筹莫展。最终,经过一系列风波,朵朵成绩突飞猛进,放弃了留学。许光明意识到自己对妻子的感情,放弃离婚与妻子修好。金志明为了女儿的未来,忍痛在过继协议上签字,但妻子吴佳妮却放弃了。这几个人在短短数月里,都经历了人生的别离,获得了感悟。

 

 

片名 

黄金血道

主演 

吴越、杜志国等

作品介绍:黄金商道地处雁门县与蒙古交界地带,是往来商家必经之地,土匪活动猖獗。巡警朱晋扬以维护商道治安、惩处走私为己任。以县长庞德坤为首的走私集团为谋取巨 大利益,大量走私烟土和军火,并吸收土匪及杀手扩充实力。朱晋扬通过蛛丝马迹察觉到走私动向并展开调查,庞德坤设法阻止,诬陷他入狱甚至派杀手追杀以绝后 患。阴谋与复仇、正义与邪恶的较量逐步展开并愈演愈烈。朱晋扬在流亡与探求真相过程中,经受了重重考验,从一个单纯正直的热血青年逐步转变为刚毅勇敢的英雄豪杰。在师兄曾石洛、恋人琪琪格等人的帮助下,凤凰涅槃,最终彻底粉碎庞德坤等人的重重阴谋,并找寻到挚爱。黄金商道终于复归平静。

 

 

片名 

神犬小七

主演 

金世佳、郭碧婷等

作品介绍:外科实习医生艾亮(金世佳饰)为了讨生活,意外进入完美宠物乐园,成了一名什么活都得干的打杂工,在这里,他不但遇到了以院长丁涵(郭碧婷饰)为首的一群宠物医院的医生护士,更遇到了前女友留下的一条神犬小七,这条狗以它特有的神奇润物无声地改变了包括亮亮在内的所有人。亮亮同小七,也同丁涵由互相敌视,慢慢变成相互理解接受,最后成为生命中不离不弃、生死相依的伙伴。其间,人与人、人与狗之间经历了几番生死离别,故事以饱含温情的方式讲述了狗的忠诚与善良、人的成长与蜕变,弘扬了世间最可珍惜的爱、梦想、宽容与正能量,留下了一段可感可叹的都市传奇。

 

 

片名 

锻刀

主演 

蒲巴甲、王鸥等

作品介绍:抗战爆发前夕,云南某地山寨内乱频发。尚武倔强的山寨猎户江小刀,因反对心仪的江美兰与仇家土司少爷萧以恒成亲,大闹婚礼现场,引发械斗,致使萧以恒父亲被逐出山寨,险些丧命。小刀走投无路加入滇军队伍,意外成为国军第六十军团长萧以恒的部下,与萧针锋相对,江美兰进退维谷。抗战爆发,小刀战斗在最惨烈的地方,二人的仇怨也随着战火的洗礼逐渐冲淡。杀父之仇的惊人谜底让二人成为血脉相连的兄弟。两人的爱情也在血雨腥风中饱受历练。抗战胜利,国民党党中央阴谋霸占军功,滇军六十军愤然起义,小刀加入共产党,帮助萧以恒摆脱困境,一起走上了新生的光明大道 。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