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2015年第11期
   

片名

待嫁老爸

主演

王志文、朱丹等

作品介绍:牙医周东风,离异多年,经营着一家口腔诊所,并独自抚养女儿黛黛。黛黛体谅父亲艰辛,不想让父亲孤身一人,希望撮合杂志社女编辑苏简和父亲组成家庭。这时,周东风的前妻、黛黛的亲妈程春红从海外归国创业,使周东风和苏简的生活掀起波澜。同时,苏简的前男友黄凯迪虽然对苏简旧情难舍,却不得不面对家庭的安排与艾莉小姐交往。女艺人文雅偶遇周东风后,也一见倾心,奋力追求。世事难料,在一次突发事故中程春红舍身挽救了女儿黛黛,自己病重入院,苏简、文雅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情意温暖人间。程春红、苏简、文雅三个女人以各自不同的面孔出现在周东风的生活之中,使他的人生异彩纷呈,而周黛黛也幸福的拥有了一个老爸和亲妈、后妈、干妈这三个妈的全新生活。

 

   

片名

冲出迷雾

主演

王志飞、习雪等

作品介绍:1937年抗战全面爆发前夕,蓝水民间抗日组织“救亡会”在共产党地下工作者张平的领导下,制订了一个盗取即将流往海外的国宝“白玉雕龙玺”的计划。由于救亡会最高负责人林海的神秘被杀,导致计划失败。于是,蓝水警察署探长柯阳与张平一同介入调查林海被杀一案,两人由一开始的相互排斥渐渐成为出生入死的好兄弟。同时,柯阳在侦破过程中结识了同为救亡会成员的林海的妹妹林溪,两人坠入爱河。三人共同经历了扑朔迷离的侦破、林溪被叛徒出卖、张平遭国军围捕等惊心动魄的事件后,柯阳慢慢接受了共产主义理念和抗日思想。最终,柯阳查出了真凶,却由于国民政府的腐败,使得真凶逍遥法外,张平也壮烈牺牲。张平的死给柯阳极大的触动,终于意识到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于是和林溪一起义无反顾的投身进革命抗日的滚滚洪流。

   

片名

大宋女镖师

主演

蓝月、陈月末等

作品介绍:龙汇镖局是天下第一镖局,自总镖师去世后,镖局开始败落下来,欧阳若南担负起了整个镖局的重任,打算重振龙汇镖局。欧阳若南带领镖师们开始走镖,途中遭人埋伏,欧阳若南一行差点丧命,赵元佐及时赶到,救了女镖师们一命。朝廷让欧阳若南一行继续走镖,并调查失踪的阴玺。赵元佐陪同欧阳若南一行一起押镖,两人不打不相识。欧阳若南完成了艰巨的任务,并阻止了奸臣的阴谋,最后欧阳若南在两位姐姐的帮助下重振了龙汇镖局,使龙汇镖局成为了富有声望的镖局,并成为一代传奇女镖师。

 

   

片名

大村官之放飞梦想

主演

贺刚、刘流等

作品介绍:大学生村官孙浩然在英杰村创业,在书记田三友等人的支持下,不到两年,英杰村便成为宾县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典型代表。上级下达并村文件,因涉及英杰村百姓利益,激起百姓不满。孙浩然考察杨家屯,几翻波折后发现温泉,于是一个建设温泉小镇生态旅游专线的构想慢慢形成。招商之路艰难,孙浩然提出一个大胆的想法——动迁。但村民们各怀心思,动迁工作难上加难。当村民们乔迁新居,英杰温泉酒店一期工程奠基之时,资金突然断链,村民们纷纷闹了起来。田三友坐镇村中,孙浩然四处奔走续接资金,终在县委县政府的帮助下,取得借款,资金链得以接续。英杰温泉度酒店建成,喜讯传来:孙浩然当选“最美村官”,赴北京领奖。

 

   

片名

绝爱之城之华胥引

主演

郑嘉颖、蒋欣等

作品介绍:剧情共分为四个篇章:
《绝爱之城》
卫国公主叶蓁(林源饰)和陈国世子苏誉(郑嘉颖饰)的绝美爱恋,经历爱与恨,跨越生死的爱恋让人动容。
《浮生尽》
宋凝(蒋欣饰)在战场上对沈岸(袁弘饰)一见倾心,却因属于不同国家注定远离,宋凝为沈岸付出了所有,却依旧不能得到沈岸的心,她求进入华胥梦境,试图挽回一切。
《十三月》
莺歌(郭珍霓饰)本是容浔(贺刚饰)的杀手,与容浔互有感情,但容浔后来却爱上了莺哥的妹妹锦雀,并让莺哥代替锦雀嫁给郑国大王容垣(保剑锋饰), 残酷的皇室斗争让四个人的感情扑朔迷离。
《一世安》
慕容安(甘婷婷饰)为爱退下一身法术,却还是遭遇苏珩(乔振宇饰)的背叛,多年后阴谋和仇恨再次交织,命运再一次把苏珩和慕容安送到了交叉口。

 

   

片名

大舜

主演

宗峰岩、赵文瑄等

作品介绍:大舜是四千六百多年前的上古英雄,由于他“至孝”的名声,和耕作、渔猎、制陶等方面的卓越才能,以及人品、人格的独特魅力,被华夏首领唐尧看中,将娥皇和女英两个女儿嫁给大舜。大舜不负圣命初展才华,他治理华夏、东夷流血争夺的妫汭之地,使其一年成聚,两年成邑,三年建都,成为双方的贸易中心。当时天下洪水泛滥,四凶作乱,身为摄政王的大舜杀了治水不力带头谋反的鲧,然后启用鲧的儿子禹继续治水,终于降服了水患,发展了经济。大舜在政治上以德治国,修订立法,建立五刑,使民族融和,天下和谐。最终,一统天下的大舜将帝位禅让给禹而不是自己的儿子商均,成为历史上伟大的帝王和原始民主制度的楷模。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