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2015年第9期
   

片名

真爱遇到他

主演

安以轩、贺军翔等

作品介绍:台湾养猪协会理事长养猪女侠王曼玲,毕生最大的愿望就是嫁一个如意郎君。曼玲带着即将破百日的男朋友Peter出席好友的婚礼,抢到捧花的曼玲以为这次一定能将自己嫁出去,却再次被甩。曼玲气急,当场立誓一年内嫁入上流社会,否则削发为尼。为此曼玲缠着在交友中心上班的好友绣雯帮自己安排VIP的相亲对象,但上流社会的男子根本瞧不起曼玲这种养猪女。在曼玲死缠烂打之下,好友给曼玲安排了最后一次相亲。名符其实的上流社会贵公子,投资集团老板范姜融的儿子范姜禹,范姜禹是众所周知的交际王,却背地里称他“靠爸贵公子”为了证明自己的投资眼光,范姜禹决定搞砸妈妈熙蕾帮他安排的艺术家会面,用自己准备的拍卖品上阵拍卖,阴差阳错,与曼玲弄错身份,范姜禹照计划挑衅后离开,曼玲脾气爆发教训范姜禹,反被范姜禹指责,竟然得到曼玲的欣赏而放过了他。但不幸范姜禹自己准备拍卖的宝物被打碎,不得以求助“艺术家”曼玲。两人达成协议,以拍卖会的义卖品交换淑女改造训练,帮她打入上流社会。

 

 

   

片名

爱情上上签

主演

闫肃、邓伦等

作品介绍:刚刚毕业进入社会的宅男孙小飞,阴差阳错进入服装公司做了技术部的IT男。与同事谢天、和大学同学杜西官经常出没设在公司顶层,被誉为‘时尚男女聚集地’的公共咖啡厅里。在这里孙小飞结识了同事吴萍,韩露和一心想成为歌手的徐梓言。他们彼此相互熟悉,感情也在慢慢的滋生。吴萍一直暗恋着孙小飞,但小飞却始终把她当做哥们儿,二人的感情艰难曲折的发展着。而韩露在得知许梓言是富二代后,也开始频繁进出咖啡馆,展开猛烈攻势,但最后却和性格观念与自己更契合的杜西官成为一对。一群时尚青年们在这咖啡厅里上演了一幕幕啼笑皆非的喜剧爱情故事。最终,谢小飞收获了爱情,也获得了事业上进一步的发展。

 

 

   

片名

铁血战狼

主演

王挺、史光辉等

作品介绍:1940年,鲁南抱犊崮抗日根据地独立营营长武忠义临危受命,组建代号为“战狼”的武工队,为保护新根据地,和日寇展开斗智斗勇的拼杀。武忠义和国军连长吕修文是发小,又是“情敌”。多年前,武忠义和吕修文同时爱慕着女孩孙梅,孙父包办婚姻,把孙梅许配给吕修文,孙梅却和武忠义一起离开家乡、投身革命。吕修文对武忠义怀恨在心,二人纷争不断。一次作战中,武忠义及时解救了身负重伤的国军连长吕修文,二人虽摩擦不断,但在共同抗日战斗中,都以卓越的军事素质,互相欣赏。在战斗中,武工队队伍不断扩大,并成功解救了被日军俘获的一批伤员。武忠义的高尚人格震撼感染了吕修文。日军要围剿根据地,为保护根据地,武忠义和吕修文并肩带领战士和日军展开了最后的生死搏杀。

 

 

   

片名

我是机器人

主演

王宝强、刘晓洁等

作品介绍:大旺村的元宝被某网站选中参加一档综艺节目,没想到一炮而红。他奇特的人生经历引发了广泛的社会关注,同时也引发了科学界的瞩目。在名利和欲望的驱使之下,郑正、傅负这两位机器人研究领域的科学家相继卷入元宝争夺战中。学生皇甫不惑也不甘寂寞,借机研制出机器人元宝和龙女,一步步将元宝打造成了家喻户晓的明星。但在真正一飞冲天之后,元宝、皇甫不惑等人渐渐迷失了自我。在对名利的追逐中,皇甫、元宝亲历郑正等人被名利怪兽吞噬了本心,酿成悲剧的过程,不约而同地陷入了对生命价值的反思,在充分认识到亲情、友情和爱情的可贵之后,他们最终选择放下名利,回归原本就属于他们的平凡生活。

 

 

   

片名

剧场

主演

陈数、孙淳等

作品介绍:本剧讲述上世纪80年代一个小城话剧团的悲欢离合。年过四十的女演员郁珠在当地家喻户晓,演技精湛,性格倔强,纯粹,真实。她最大秘密就是她有一个身份不光彩的儿子,多年来一直被寄养在乡下。大学毕业做了记者的王帆扬从小迷恋郁珠,一直想方设法接近郁珠,最后郁珠跨越年龄差异接受了他。工人出身的杜晓红一直迷恋着王帆扬,进入剧团是希望通过自己的戏剧造诣获得爱情。为了超越郁珠获得王帆扬的感情,她用尽手段挑拨离间,郁珠和王帆扬终于分手。郁珠儿子的秘密也大白于天下。此时一直默默爱着郁珠的导演李立勋站了出来与郁珠共同进退,郁珠被感动,最终和李立勋走到了一起。杜晓红的伎俩最终也大白天下,但大度的郁珠理解了她,两人尽释前嫌。最后郁珠奔赴北京继续追寻她热爱的戏剧事业。

 

 

   

片名

绝路逢生

主演

杨烁、董维嘉等

作品介绍:1945年7月,抗战胜利前夕,新四军军需处干部柳莺化名林虹,潜伏在北冰洋贸易商行,为部队暗中筹措军需物资。商行老板查福鼎做了多年国民党中统的眼线,掌握着许多秘密,身份被多方怀疑,日本特高科和汪伪政府都在关注他。林虹身份暴露,被汪伪特务队长严必裘逮捕,同被逮捕的还有和查福鼎长相极为相似的小混混余二斗,而真正的查福鼎已经逃跑。与此同时,国民党军统特务周玖奉高层命令也来到苏州,从严必裘手里截下林虹和假查福鼎,欲将二人秘密押往重庆。西行路上,几股势力为了各自的目的不断角逐,林虹作为争夺抓捕的核心,以一个共产党员的坚毅果敢不断化解危机,最终完成使命。在林虹的感召下,余二斗改头换面,找到了自己的人生方向,昔日的恋人周玖也最终认清了党国的真面目,弃暗投明,走上了革命道路。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