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2011年第1期

片名

 回家的诱惑    

主演

秋瓷炫

作品介绍讲述了一个温良贤淑的柔弱少妇成长为独立坚强的都市女性的蜕变历程的故事,该剧由张芝华、秋瓷炫、凌潇肃、李彩桦、迟帅等人主演,剧中,张芝华饰演的林母因对女婿凌潇肃不满而时常引发冲突,凌潇肃为此也常挨张芝华的捆掌

 

片名

     下南洋

主演

佟大为

作品介绍该剧剧情将以清末民初两个家族为线索,讲述另男二女漂洋过海、彻底改变自己和家族命运的故事。而拍摄地中山影视城也特意为该剧重新装扮,此次央视对《下南洋》投资制作的力度。

 

 

片名

  中国远征军  

主演

张丰毅 

作品介绍讲述的是194112月珍珠港事件后,中、美、英结为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同盟国。中国远征军上校韩绍功和谢孝彰同赴缅甸作战,先后经历了中、英联军缅北大溃败、经历了戴安澜等我军将士的重大牺牲,也经历了中国远征军反攻缅北和滇西的伟大胜利。该剧以世界反法西斯战争中太平洋战场上的中、缅、印战区为背景,以韩家三代人的命运为主线,将国际战场、中国大后方、敌占区和国共两党的抗战壮举联为一体,再现了国共两党团结抵御外侮的全民抗战的壮丽图景。

 

片名

  情暖万家   

主演

杨立山

作品介绍该剧以全国公安民警大走访实践活动为背景,讲述公安民警热心服务人民群众的故事。溪湖派出所所长曲二群,因经常庇护未婚妻的哥哥胡玉海而和溪湖群众关系紧张。胡玉海酒后斗殴致人命后逃亡,这使曲二群受到强烈震动,他开始反省,在追捕胡玉海的同时,他下决心向湖溪群众还债。他走到群众中,扶危助困,为他们排忧解难,最终赢得了群众的信任和爱戴。而一直和曲二群打冷战的胡玉莺最终被感化,带着曲二群他们到遥远的西北找寻胡玉海。

 

片名

    军统枪口下的女人 

主演

高寒

作品介绍故事发生在解放前夕,侠女龙飞飞在实施袭击国民党高官时,遭到了国民党军队的围追堵截,龙飞飞的几个姐妹在奋勇杀敌中先后被击毙,只有龙飞飞一人跳崖得以生还,之后,龙飞飞报仇的信念愈加强烈……

 

片名

  理发师   

主演

李晨

作品介绍灿烂的情浓与爱意。然而宋丰年为了女儿日后能有所依靠,将宋嘉仪嫁给了国民党军官叶江天,做了他的姨太太。无情的时世和难以抗拒的命运,生生将二人分开……   时事流转,命运弄人,被迫和嘉仪分开的陆平生,又因在抗战期间曾随着宋丰年进过日本军队的战营而被误为汉奸处死,在眩目的阳光下,他背后的枪口冰冷而静默……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