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2010年第24期

片名

     爱无限

主演

潘玮柏 

作品介绍我们深信,在红线的另一端,住着一个命中注定的爱情…… 每个人都听过月老牵姻缘的故事,可是……你相信这个故事吗?传说,只要月老在两个人的小指绑上了红线,这对恋人就注定会结为夫妻。但,曾经相聚在一起的红线,是否可能断绝?又可能&重新连结吗?这个答案……或许要从一条红线说起……

 

片名

     无情道

主演

孙洪涛 

作品介绍多年前因犯下黑社会罪行而入狱的吴冠军因良好表现被提前释放,在申这座陌生的城市中,他竟然巧遇新上任的刑警大队队长郑明磊,二人同是八五年越战战友,却走上了截然不同的两条路。吴冠军更是得知自己入狱前生死与共的女友竟然成为了郑明磊的妻子。二人叙旧不成,吴冠军愤然离去。吴冠军怒火中烧决定去质问另一个辜负自己的人——叶鹏。吴冠军正是替他顶罪而入狱,然而当年叶鹏所许诺的以金钱买刑期的诺言却只是一纸空谈,这些年间,叶鹏以种种手段,已成为了这座城市中的房产大亨。

 

片名

     草根王

主演

张国立 

作品介绍近年来演惯了平民老好人的张国立,此番在《草根王》中彻底颠覆以往形象,出演了反一号刘尚文——一个混迹于南市,以警察的身份为幌子招摇撞骗、嗜赌如命,最终沦为汉奸的大恶人。全剧的第一主角朱山,由实力派演员王志飞扮演。朱山自幼对《周易》颇有悟性,后被奸人所害入狱。在狱中,他拜师学艺,进入了高买行(旧时指劫富济贫的侠盗),后来又以相士的身份作为伪装,与日本人斗智斗勇,保护了中国的国宝。

 

片名

     杜鹃的女儿

主演

 宋佳

作品介绍十几年前的某城市,一对夫妇领养了两个姐妹宁与帆,因夫妇的亲生女儿梦的诞生 让养女宁担心会失去养父母的关爱,所以借机丢弃了幼年的妹妹梦。十几年后,梦又阴差阳错的进了这个家庭当起了小保姆,同时这个家庭又来了一个冒充他们丢失多年女儿的女孩月,此剧的剧情就是发生在这四个年轻女孩之间的故事。

 

片名

     医者仁心

主演

尤勇 

作品介绍仁华医院副院长武明训(尤勇)雄心勃勃,能力超强,老院长面临退休,他即将接任,为了管理好这家医院,趁去美国出差的机会拜访老同学,美东有名的心脏外科医生钟立行(君豪)。钟立行圣诞前夜抢救了一位不愿意接受非人道救助的70岁的心脏移植出现排异反应的患者,并向州器官中心申请再次心脏移植,他的妹妹从外州来探望他,在路上出了车祸,送到他所在的医院,正遇上钟立行的妹妹遭遇车祸,钟立行亲自抢救却无法救活妹妹,妹妹死前签署了器官捐献协议,她的心脏被分配给一位钟立行刚抢救下来的病人。钟立行被妹妹的爱心感动,克制着悲伤,亲自为病人做移植手术,不料患者的女儿突然出现,控告钟立行违背患者意愿,要将他告上法庭。钟立行完全崩溃。

 

片名

     野鸭子

主演

曹曦文 

作品介绍二十年前,周丽琴为了出国离婚抛弃了自己刚出生的女儿。二十年后,她来大陆寻找女儿。多年未见,自己的女儿已经变成一个土里土气,满嘴粗话的乡村疯丫头,外号野鸭子。周丽琴承受着巨大煎熬,一心要改造女儿,但她没想到,女儿有自己的生活原则。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