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2010年第23期

片名

     旗袍

主演

 王志文

作品介绍吴春艳和李芬芳、胖子,小王,赵世杰等是上海某校同班同学,吴春艳是学校才女,性格倔强。李芬芳性格外向,说话像开机关枪一样。赵世杰是富家子弟,革命热情最高涨。五位同学有着共同的革命理想,想用自己的青春报效国家。吴春艳编的进步话剧在学校礼堂上演,李芬芳还是主演。吴把心爱的惟一的棉布旗袍借给了李芬芳当道具。演出结束后,他们从学校出来,恰逢新四军锄奸队,在一条弄堂除掉一名汉奸,同时杀死了一名日军宪兵。

 

片名

       告密者

主演

 柳云龙

作品介绍1949年国民党溃逃之前,特务机关采取种种手段,在大陆安排了大批潜伏的特务。这是一个万能潜伏特务大案,1953年北京普通的四合院内埋了一具死了五年之久尸骨。龙飞在锅里煮着死人骨头,他们拿猪骨头做实验,对霍正萧家里发掘的尸骨存大大量疑问,种种证据对霍正萧都产生不利证据,他已被关在监狱中。

 

片名

     零号国境线

主演

王雷

作品介绍广西,祖国海路,陆路的零公里都从这里开始。海防、陆防、空防,曲折的海岸线,蜿蜒的群山,东盟各国频繁的贸易经济往来让这里的边防工作繁重而高度紧张。为了守护祖国的边防大门,守护国家的财产与安全,边防武警战士们用青春生命写下了一曲曲的英勇之歌。 岳峰,80后的叛逆男孩,聪明却自私,讲义气却经常不辨是非,不懂得什么叫责任、坚强、团结。可是,命运注定他要成为一名广西边防大队的武警战士。

 

片名

   看不见的背后

主演

田小洁 

作品介绍朱伯庸是丽沙制衣企业的董事长。30年来,他对患病的妻子杨精和智障儿子朱宝不离不弃。外来工容花带着婆婆和奶奶,从乡下到省城附近的小城镇谋生。朱伯庸请容花做保姆。容花的善良赢得杨精和朱宝的好感与依赖。农民工尹力从临时工干起,帮助丽沙企业解决了不少难题。

 

片名

    经营婚姻

主演

朱雨辰 

作品介绍80后女孩儿罗青鸟叫她母亲给她寄来户口薄,她打算和她男朋友70后北京男叶小鱼登记结婚。小鱼叫她鸟儿,他俩一起吃饭的时候,她点的菜都是有鱼的菜,她叫叶小鱼来证明对自己的爱,实际上她是想提结婚的事儿,他认为谈恋爱和结婚是两码事。叶小鱼看到她的户口薄,说自己缺乏思想准备,他打算回去就给他父母说自己要和她结婚。

 

片名

       娘妻

主演

张玉嬿

作品介绍1934年的闽南,含着金汤匙出生的高记洋行儿子高耀宗,从小调皮骜不驯,体弱多病。父母为了冲喜给她娶了大他九岁的林秋菊做为妻子,俗称娘妻。林秋菊温柔贤惠,作为高家媳妇没有享受到应有的爱反而受尽凌辱。但她任劳任怨勤俭持家,即便在高家洋行遭小人陷害而变故败落、长大后的丈夫移情别恋的情况下,仍然不辞辛苦,默默地挑起家计重担。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