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2010年第22期

片名

我是真的

主演

郭晓冬 

作品介绍1947年,中共苏宁特委联络员桑义州调往吴兴县委担任武装部长。没想到,几乎与他同时,县委又来了一位桑义州!县委的人虽然听说过桑义州的名字,却无人认识,一时真假难辩。这时,潜伏在敌人内部的地下党发来密电:特委被国民党军队偷袭,包括孙书记在内的所有同志都壮烈牺牲,仅侦察科长梁伟被俘。

 

片名

侦察记

主演

尤勇 

作品介绍一群侦察战士,冒着生命危险渡江侦察,为了获得宝贵的情报和敌人展开了紧张激烈的周旋。他们面对的是敌人设下的重重陷阱与严密的围追堵截。侦察战士们以大无畏的革命精神,以及自身的智慧和勇气,像一把尖刀,深深插入敌人的心脏,在敌后游击队和人民群众的支持帮助下,在战火硝烟的洗礼中出色的完成了侦察任务,为我军顺利实施战役战术展开创造了有利的条件,为我解放大军顺利渡江,最终取得整个渡江战役的胜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片名

毒刺

主演

温峥嵘 

作品介绍1949年,虽然解放战争接近尾声,在上海,敌人的力量仍无比强大,甚至无坚不摧。所有的主动都掌握在敌人手中,而我们革命者则无时不处在敌人摆下的天罗地网和重重圈套之中…… 深夜的巷道,一群爱国科学家在共产党护送下秘密撤离上海。然而,在他们认为一切顺利时,他们却已深陷敌人的包围圈,等待他们的,是早已设下埋伏的国民党特务的立体打击。

 

片名

拯救女兵司徒慧

主演

王洛勇 

作品介绍一辆载着物资和文工团员的军车行驶在湘西崎岖的山路上,著名爱国人士司徒岚的女儿司徒慧正坐在车上,国民党中统少校冷汗章奉命伏击军车,劫持军车上的文工团员司徒慧,而土匪独眼鹰的突然出现打乱了冷汗章的计划;而物资和文工团员失踪让本兴高采烈等待文工团演出的英雄团团长贺中原感到震惊,而此时,来自中央的电文更让贺中原感到事件的严重;一个由英雄连连长丁立峰组成的营救小分队在司令员亲自送行下,冲进了茫茫的深山,他们肩负着要在特定的时间里营救出被劫持的女兵的任务。

 

片名

沉默

主演

张嘉译 

作品介绍林荫调任福春市福安分局局长,到任不久接到一个神秘电话,他按约定独身前往,遭到突然袭击,被打晕过去。醒来后,原福安分局局长、现市公安局刑侦副局长任大祥已经来到分局,亲自指挥案件侦破,林荫从他口中知道,昨天夜里自己被打晕的后身边还发现了一具男尸,根据男尸身上发现的手机确认,就是这个人给他打的电话。

 

片名

迷雾苍龙

主演

 黄晓明

作品介绍公元1918年,圆明园的国宝被盗,遭到30年前处死贪官郑凯之子钱庸的陷害,惨遭灭门之罪,全家只剩一个不到几个月大的小格格被九叔给救出宫后把小格格交给一个叫阿彩的妇人,几天后,阿彩也被人谋杀,小格格流落民间。经过20年的风风雨雨,小格格在上海长大成人.1937年闻讯到上海找她的九叔刚下船就听到消息,龙头又重出江湖了,然而日本人知道龙头正护送往北平,为了夺国宝 龙首,布下一道道陷阱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