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2010年第20期

 

片名

迷城 

主演

霍思燕 

作品介绍这是由一场凄美的爱情开始,铺开一幕悬念迭起并引人深思的故事。贫穷的大学生赵坡(郭晓然 )暗恋上美貌和智慧并存的富家女大学生殷琪(葛思然 ),可是身份差异使他自卑不敢表达。一次偶遇,使他认识了清纯的发廊洗头妹甘秀(霍思燕 ),两人同病相怜渐生情愫。不久后,在一次同乡组织的游玩中,赵坡目睹甘秀被同乡侮辱后神秘失踪,神经大受刺激,内心懦弱的他便开始了一段漫长的赎罪之旅……

 

片名

上海上海 

主演

左小青 

作品介绍1911年末,武昌起义爆发之后,上海光复前夕,留洋归来继承家业的青年刘恭正,和另两个青年:负有使命回国的革命党人佟光夫,还有只身到上海滩来谋生的英国青年赫尔曼,同船抵达上海。从此开始了他们在上海这个东方巴黎的生活和奋斗。

片名

欢喜婆婆俏媳妇 

主演

 苑琼丹

作品介绍民国初年,前清大将军铁木尔之妻玲珑在丈夫离家出走之后,做媒为生,独自带大三个儿子。她希望儿子们能按她的方向选媳妇,但事与愿违,她希望生性善良的老大长生娶一个精明能干的女人,可他却爱上了视财如命的钱满贯。她希望聪明绝顶的老二长欢娶一个端庄娴熟的大家闺秀,可他却被头脑简单、经常好心办坏事的佟金玉吸引。

片名

欢迎爱光临 

主演

郑元畅 

作品介绍:郑元畅和李菲儿等主演的。片中主人公叶子出生在一个小城市,来到大城市在一家便利店打工,她父亲早逝,她早早离家为母亲还债,同时供养还在上学的弟弟,虽然很辛苦,但是叶子相信只要坚持就会得到幸福。而后发生了许多故事.....

 

片名

 再见艳阳天

主演

保剑锋 

作品介绍方贺生,方家长子,一个心怀理想、温柔多情的富家大少爷。省城上学时,结识了酷似初恋情人的张文凤,并与其私定终身,一日,贺生接到母亲要求其立即返乡的信函,不得不丢下文凤独自回家,并承诺将说服父母娶文凤为妻。

 

片名

 冰是睡着的水

主演

 陈建斌

作品介绍这是一部红色年代的偶像剧,一曲关于忠诚、理想和誓言的青春之歌。王斌、楚静、肖天明和雷鹏,做为新中国培养成长起来的第一批战士,他们完整地从父辈身上继承了延安精神,他们唯一的精神信念就是对党绝对忠诚,并在黑暗里守护着新中国的每一个黎明。他们虽属于那个红色浪漫的年代,却能对信仰缺失的当代人产生精神烛照和思想指引,这也是本剧与众不同的戏魂。纵观全剧,不仅有悬念丛生、纵横捭阖、斗智斗勇的戏剧冲突,而且处处洋溢着青春的阳光与成长的激情,题材新颖,格调高昂,情节紧凑,故事精彩,风格新锐。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