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2010年第18期

 

 

 

片名

婚姻保卫战 

主演

佟大为 

作品介绍:证券公司白领李梅和装饰设计师郭洋的婚姻正处于七年之痒的微妙时刻。丈夫在业内小有名气,儿子即将上小学,夫妻感情也不错。本来还算满足的李梅由于为家庭和孩子丧失了不少机会,看到别的女人享受事业成功带来的一切,内心的委屈和失落便不时通过一些琐事演变成一场没有硝烟的家庭战争。

 

片名

 婚姻那些事儿

主演

 岳跃利

作品介绍:秦雯、张琴、徐丽华、周雪菲是非常要好的四姐妹,她们经常聚在一起谈理想、谈事业、谈生活,谁家有了点什么事,其他人都会鼎力相助。原本电台女主播秦雯和做平面设计的丈夫王小志的婚姻生活非常美满,可是自从王小志升为设计部主任之后,敏感的秦雯察觉到了丈夫的变化,并且她的预感很快就变成了现实,一个偶然的机会她发现王小志跟过去的初恋女友唐蕾蕾交往甚密,而且那个女人竟然挺着个大肚子,秦雯受到了打击。

 

片名

地道战 

主演

王千源 

作品介绍:电视剧《地道战》的主线仍然采用了电影的主架构,高家庄民兵队长高传宝带领群众,将最初的单口、双口藏身地洞发展到户户相通、村村相连、既能藏又能打的战斗地道,进而把地道挖到日寇据点和炮楼底下,成为平原游击抗战的坚强屏障。制片人杨毅介绍,电视剧保留了电影的主要人物,在原汁原味的基础上,将原来仅限于高家庄的地道战与附近村庄、河湖、芦荡、城镇、敌据点内的地雷战、麻雀战、伏击战、破袭战、围困战等战术融为一体,情节更加跌宕起伏、惊险曲折。

 

片名

 秋霜

主演

 刘孜

作品介绍:该剧讲述了女主人公王秋霜传奇的一生。上世纪二十年代,秋霜出生在浙江杭州留下镇王家村,生下来就受到算命的诅咒。五岁那年,她娘临终时交待秋霜,不管未来的环境多么恶劣,一定要读书识字,到外面的世界去闯荡,别让下一代再过苦日子。

 

片名

老马家的幸福往事 

主演

林永健 

作品介绍:电视剧《老马家的幸福往事》描写上海老城区某里弄的老马家一家人从文革后期至新世纪初的近三十年的岁月变迁,以跨年代、跨地域纵横交错的史诗叙述方式,全景式地详细记录了上海一户普通人家借助新时期改革大潮,追风逐浪跌宕起伏的人生厉练,真实地反映了平头百姓是如何追随时代步伐,在金钱与人生,灵魂与财富的博弈下,不断攀登人生阶梯刷新精神世界的过程。

 

片名

来不及说我爱你 

主演

 李小冉

作品介绍:昔日列车上,为躲避一场严密的搜查,尹静琬鬼迷心窍地舍命相助慕容沣。原本两条平行线就这样交织在一起。以为无缘再见的两人,却阴差阳错地重逢。此时的慕容沣是裂土封疆的军阀,静琬只是救夫心切的痴情女子。她动情却又不能,因为已是待嫁女子。而爱情不分先后,就在静琬新婚前夕,慕容沣宁愿抛下半壁江山带她离去,不畏世俗人言。静琬逃婚弃家,也只因爱他。烽火乱世,枭雄佳人,她随他转战杀场,无惧生死。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