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2010年第16期

 

 

片名

泡沫之夏

主演

黄晓明

剧情简介:夏沫和洛熙都是孤儿,少年的他们在养父母家相识,因为童年留在内心的阴影,他们彼此充满戒备和防范。洛熙在夏沫和弟弟参加电视歌唱大赛遇到尴尬状况下为他们解围,两个孩子中间的坚冰在逐渐融化,而深爱夏沫的富家少爷欧辰为了分开两人,把洛熙送到英国留学……五年后的洛熙成了拥有无数FANS的天皇巨星,而夏沫作为唱片公司的新晋艺人与他再次相遇,欧辰失忆了,三大主角再度登场,爱恨纠葛,他们之间将会发生怎样的一段故事……

 

片名

 婚姻保卫战

主演

佟大为、马伊琍 

剧情简介:李梅和兰心、杨丹是大学同学,三个职场女性,婚姻都处在七年之痒的时刻。杨丹事业辉煌却突然离婚,对李梅、兰心震动很大。杨丹接手丈夫的公司后重整旗鼓,李梅为实现自我价值和寻求品质生活,辞去证券公司的工作,投身商海,到杨丹的公司担任财务总监,并步步升迁,贤妻良母向强势女人靠拢,很快威胁到了丈夫郭洋的家庭地位,郭洋无法适应夫妻角色在家庭生活中的转换,两人闹到了崩溃的边缘。

 

片名

 大浴堂

主演

贾一平 

剧情简介:两大对立的凤泉池和龙泉池之间互相争斗持续了百年,凤泉池掌柜杨老先生在弥留之际将掌柜之为传与独生女杨柳青。杨柳青在接手掌柜之位后,先后经历了丈夫背叛自杀、亲人被新日本人所杀、自己遭人算计被误解成汉奸等磨难后仍然力撑家业不倒,在最后民族大义和家族利益的关头大彻大悟,毅然利用自家产业为诱饵与日本人同归于尽,完成了个人人生的一次升华。

 

片名

法网群英 

主演

吴启华 

剧情简介:与枪械军火交易有关的大圈古惑仔被凶残杀害,警方重案组高级女督察周国权感到事态不寻常,全力追查缉凶的同时,城中发生冷血枪杀护卫员的械劫案,让周国权有理由相信已有军火流入城中,悍匪正在策划更目无法纪的行动。周国权第一时间找卧底探员杨伟森了解事件,杨伟森却有意无意间拒绝提供情报,让周国权大感不悦。

 

片名

幸福在路上 

主演

 闫妮

剧情简介:会计丁桦与丈夫成强离异后,对独子丁佳杰百般的溺爱,换回的却是佳杰的精神叛逆和人格缺陷。正逢高考关键时刻,成强和他的现任妻子舒蔚然来找丁桦商量佳杰高考报志愿问题,三人不欢而散。佳杰和舒欣是同父异母的兄妹并同在一所学校学习,彼此相处得颇为融洽。丁桦全心全意地侍候着儿子,只求他考上大学。办公室主任老沈,主动要求给佳杰做考前心理调整。高考来临,丁桦听为儿子包了豪华宾馆的套房……

 

片名

神断狄仁杰 

主演

梁冠华 

剧情简介:突厥吉利可汗的寿辰将至,武则天派遣狄公的左膀右臂李元芳及曾泰组成一支使团赴突厥祝寿,并为吉利准备了精致的寿礼——海兽戏波金银大盘。由本朝金银器大师,殿中省将作大监波斯人沙尔汗亲手制成。此时,一队神秘骑兵突破镇远隘口,往关中方向而来。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