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2010年第10期

 

片名

手机 

主演

 王志文、陈道明

剧情简介:著名清谈节目《有一说一》主持人严守一工作上遇到了很大的危机。因为原先支持他的主管节目的老总退位了,新换来的段总一味追求收视率,使得原先的节目定位和风格开始摇摆。严守一和总策划费墨想尽快提高节目的收视率又能保持节目原来的风格,但是找不到方法。

 

片名

杜拉拉升职记 

主演

王珞丹 

剧情简介:杜拉拉,属于70后的最后一拨,大学毕业后进入民营企业。因老板胡阿发的骚扰,也因为想和男友李鸿铭一样就职于世界500强公司,拉拉向DB公司递交求职材料。同时她也发现男友李鸿铭和自己的好朋友夏红相爱了。

 

片名

我们队伍向太阳

主演

张国强

剧情简介:电视剧《我们队伍向太阳》首次将镜头对准了建国初期南下工作团西南征粮这段历史。身为四野侦查科科长的郑大,阴差阳错地被安排到南工团任分队副队长,与队长傅由理、女领导方圆、学员乔可舒、逃难中的国民党将领之女不男相遇,他们在学习工作、执行任务过程中发生了一系列相互交错的情感故事,由此拉开了一幅特定历史背景下可歌可泣的人物命运画卷。

 

片名

( 新版)三国

主演

陈建斌 

剧情简介:距今一千八百多年前,古老的中国大地上……此时的中国已经历过帝国的辉煌,社会文明已达到相当高的程度。然而,宫廷内部宦官与外戚的斗争就像凶恶的病魔一般,一百多年来都在死死纠缠着汉帝国的命脉,幼小的皇帝只能作为傀儡;而拥兵自重的地方诸侯也在急剧地扩张各自的军事力量;在民间,天灾连年,苛政横行,人民也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就这样,延续了四百多年的汉帝国政权岌岌可危,巨大的动荡眼看就要来临了——而这一轮即将来临的将持续一百余年的乱世,便是一直被传颂至今的大传奇时代——“三国

 

片名

松花江上 

主演

 秦海璐

剧情简介:一九二八年,东北军的屯垦部队营长彭兴华在兴安岭我方的军事禁区逮捕了以进行农业考察做晃子,擅自闯入军事禁区进行间谍活动并肆意枪杀我方边民、纵火焚烧民房的日本关东军军事间谍大野建二小组。依照有权处决敌方军事间谍的国际法规,出于对大野建二等间谍肆意杀人放火的憎恨,彭兴华下令处决了大野建二等人,但当时的东北地方政府,对日本关东军奉行极为软弱的政策,彭兴华为避追查,只得离开部队回乡,他打定主意去找张学良申诉,并主张对日强硬。

 

片名

 张小五的春天

主演

 闫妮

剧情简介:该剧讲述了主人公张小五在三十岁生日到来的时候,收到了一串无奈的“礼物”:未婚夫另觅新欢舍她而去,公司周转不灵濒临倒闭,房东嫌她拖欠房租将她赶了出去,合作方结束项目欠款远走他乡,家里亲戚为了讨钱也对他穷追不舍……故事的主人公虽然遭受了很多挫折,但是因为心态好性格好,最终还是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性格决定命运’这句话说的真的很对。”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