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2010年第9期

 

 

片名

 决战南京

主演

 陈宝国 韩雪

剧情简介:1945815日,日本投降。由毛泽东亲自任命的南京特别市长粟裕令新二师参谋长梁一桐率先遣队星夜过江,配合地下党接管南京。周佛海突然反水,南京地下市委遭受灭顶之灾,先遣队损失惨重。梁一桐接受特殊使命,投奔恩师杨百川,在其力荐下很快得以重用,并将爱女杨紫月许配给他。杨紫月名为大学生实为军统之花,她与任军统局情报处长的恋人秦时关始终怀疑梁一桐的身份进行多次试探。蒋介石隆重还都后,新任地下市委书记周文锦冒死潜入南京。

 

片名

 旱码头

主演

 张丰毅

剧情简介:生于周村旱码头的杨瑞清天生聪颖,16岁中举,却在进士会考中大骂儒家经典。后不听老父劝告,执意与恶霸挣利,虽然小有得利,却遭人报复,老父自此一命呜呼,本人也被迫远赴上海,另谋生计…… 10年后,杨瑞清不仅飞黄腾达,还娶了富人家的小姐做太太,二人恩爱有加,但却让他难忘周村旧爱…… 他带着娇妻回奔周村,开工厂,巧施计谋斗恶霸,环环相扣、专打命门,两任贪官俱在他的手下倒台…… 就在杨瑞清领着佃户种桑收茶出口贸易赚的不亦乐乎的时候,清政府轰然倒塌……北洋军阀自此开始强取豪夺,一代工业家被迫又一次远走他乡……

 

片名

 未来警察

主演

 刘德华 徐熙媛

剧情简介:2080年,世界能源问题已因中国科学家马博士运用太阳能而解决,但这亦引起部份油商重大损失,恨马博士入骨,不断派遣杀手要除去此眼中钉!杀手卡龙及斐娜都是改造人,率领改造人兵团在会议中心行刺马博士,未来警察周志豪与妻子美莉负责保护。双方激战之下,改造人兵团被消灭,但美莉亦被杀,卡龙之弟卡豹则死在周志豪手上,双方结下深仇!政府研究时间旅行之机密被窃,落在油商手中!油商们决定将卡龙及斐娜加强为杀伤力极大之「死神一号」及「死神二号」改造人,送二人回到2020年,杀害当时只有十二岁之少年马博士。

 

片名

姐妹新娘 

主演

 郝蕾

剧情简介:名声鹊起的电视编剧殷丽英化名殷霞一直不肯公开露面公布真名,接受采访,在为一部电视剧的制作时,不惜狠脸点名要知名女星沈秀琴来出演,并矛盾激化所有人都莫名其妙。原来,这只是她复仇的开始……

  20多年前,年幼的殷丽英和怀着身孕的母亲被父亲殷振天抛弃,而只是为了满足自己的私欲,和丽英母亲的好姐妹,当红明星沈秀琴在一起。被父亲抛弃的殷丽英与母亲过着艰辛的日子,母亲生下的弟弟也在饥寒交迫中夭折,母亲哭瞎了双眼,这些惨剧让幼年的丽英深深埋下了仇恨的种子,从此开始计划复仇,她刻苦学习,拼命打工,并选择了编剧专业作为大学主修专业,她深知一毕业,她的复仇计划便会开始实行。

 

片名

 侬本多情

主演

 贾静雯 孙兴

剧情简介:一九四一年,中国内地战火连天,上海沦陷,雪儿夫妇一家避居租界,困顿的生活吞噬了桂庭的勇气和良知,他抛妻弃子,与富家女廖婉贞重拾旧缘。万念俱灰准备寻短见的雪儿被白朗救下,并将雪儿介绍到影视圈。上海大亨乔显农对艳名四播的雪儿志在必得,雪儿希望利用他从桂庭手中取回儿子的抚养权。岂料儿子意外坠楼身亡,雪儿不惜投向显农怀抱,企图藉其财势向桂庭迎头痛击。白朗为了得回雪儿,答应王建国出任伪政府调查局局长。终于抢回雪儿,结成夫妇。

 

片名

 平原枪声

主演

 董勇 王学兵

剧情简介:1938年,日本军队已经入侵中国,并向冀南地区推进。是年春天,红军排长马英受命回到家乡枣林,在政委杜平同志的领导下组建抗日游击队。苏金荣家的儿子建才一心要投奔中央军未果,投到了刘中正手下;马英欲跟刘中正联手抗日,却中了刘中正的圈套,刘中正临阵倒戈,马英游击队被中村包围,在苏金荣的侄女建梅和厨子老孟的帮助下艰难逃脱。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