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2010年第7期

 

 
 

片名

民主之澜

主演

王英

剧情简介:
  1911年5月,腐败的清政府为维护其摇摇欲坠的统治,把原本属于四川人民的川汉铁路抵押给美、英、法、德四国银行大举外债。这一无耻行径激起了全川人民的愤怒,各地纷纷成立保路同志会,作为南充县股东代表的张澜会同保路同志会的其他领导人,以破约保路为宗旨向官府提出强烈抗议。

 
 

片名

同龄人

主演

许晴

剧情简介:
   本剧描写了一群出生在1949年与共和国一起成长起来的人们的故事。他们的人生各有不同滋味,又密不可分的交织在一起,他们共同撑起了新中国建设和发展的天空,成为脊梁般的“同龄人”。主人公刘解放和他的儿时伙伴李怀林、林红,童楠楠,随着共和国长大成人。1968年,刘解放坎坷应征入伍,李怀林和林红相互暗恋下乡去了农村,童楠楠分配当了一名工人………

 
 

片名

家仇

主演

刘蓓

剧情简介:
   军阀混战的年代,九岁的女孩玉环目睹了亲生父亲与军阀张天心在争斗中落败身亡,玉环的母亲含恨而亡。从此,玉环和弟弟百顺在父亲的旧部汤学仁一家的照顾下长大,但不可磨灭的是她心中永远的家仇。12年过去了,军阀张天心从军长做成了大帅,在弱女子玉环面前他越来越强大,越来越难以接近。

 
 

片名

锦衣卫

主演

甄子丹

剧情简介:
   明朝末年,朝政黑暗,皇帝昏庸,阉党乱权。原本由皇帝直接控制的锦衣卫掌控大权逐渐旁落到当朝司礼太监贾精忠手中,贾精忠密谋造反,私通藩王,欲与其平分天下。锦衣卫头号高手青龙奉师命盗取勤王兵符却突遭陷害,并遭锦衣卫追杀,与驭天镖局总镖头乔永之女乔花亡命江湖。路遇贾精忠派出的锦衣卫和各路江湖高手追杀,在逃亡过程中,青龙逐渐查清贾精忠图谋造反的阴谋,却与庆亲王派出的神秘杀手不期而遇。
 

 
 

片名

老大的幸福生活

主演

范伟

剧情简介:
   憨厚老实的足疗师老大在东北小城过着简单快乐的生活,几个自以为生活幸福、事业成功的弟弟妹妹要帮大哥换一个活法,极力安排他来到北京寻找“幸福”。然而,生活方式和价值观的不同让老大在陌生的大都市里四处碰壁。在目睹了房地产大亨二弟、官迷三弟、房奴四弟、“股疯”小五的生活后,老大身心俱疲、倍感茫然……

 
 

片名

丑女无敌4

主演

李欣汝

剧情简介:
   一开始,林无敌在神秘人物的支持下,高调回归概念广告公司,成为新的CEO。在新的平台上,林无敌的管理能力受到空前的挑战。她不再是原来那个能干、听话、乐于助人的小职员,而是要成为叱咤风云的职业经理人,每一个决定都会影响公司员工的饭碗,林无敌面临来自多方的压力。更何况,她接手的概念公司历经费德南的不作为、李安瑞的乱作为之后,已经风雨飘摇。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