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2010年第3期

片名

桃花小妹

主演

汪东城、王心凌

剧情简介:  《桃花小妹》(英文:MoMo Love,原名《桃花爱无敌》)是一部台湾偶像剧。讲叙了陈桃花(王心凌)是个擅于柔道和琴技的大学二年级的女学生。 在陈家六兄妹之中,她排行小,是陈家唯一的女孩。 桃花爱上了星晨学院的史朗(汪东城), 于是决心要考上星晨学院, 但对于妹妹的初恋,桃花的四位超恋妹情结的哥哥不断阻挠两个人的恋爱。
 

 
 

片名

内线

主演

樊志起

剧情简介:《内线》讲述的是渡江战役前夕,由于蒋介石妄图划江而治,临江这座号称楚头吴尾的古城一夜之间成为国民党蒋系、桂系和解放军三方势力必争之地。临江城防司令陈怀远原为国民党英勇善战的骁将,此时却面临成为国民党,桂系争相抢夺的炮灰。
 

 
 

片名

跟红顶白大三元

主演

陈秀雯、江华

剧情简介:“跟红顶白”是一句广东俚语,表达的是一种趋炎附势处世态度,也是一种因势利导、趋吉避凶的生存智慧。而本剧以民国时代的岭南小镇为背景。剧中,一文一武两对夫妻最惹人注目。其中在三元镇上开设“保芝堂”、南拳的继承人梁醒、蔡克南夫妇乃由廖启智、陈秀雯担纲。

 
 

片名

十月围城

主演

王学圻、梁家辉

剧情简介:1905年,香港中环。革命志士惨遭暗杀。知悉孙中山(张涵予 饰)即将抵港,清廷遂派遣将军阎孝国(胡军 饰)前来剿杀。他收买赌徒沈重阳(甄子丹 饰)作密探。适逢商人李玉堂(王学圻 饰)之子李重光(王柏杰饰)考学庆典,沈重阳见前妻月茹(范冰冰 饰)与幼女已成他人家眷,黯然离去。
 

 
 

片名

风云2

主演

郭富城、郑伊健

剧情简介: 绝无神(任达华 饰)及其子绝心(谢霆锋 饰),投毒暗算中原武林,无名(何家劲 饰)、步惊云(郭富城 饰)成阶下囚。聂风(郑伊健 饰)闻讯赶到,与步惊云联手攻击,均遭重创。无名单挑绝无神,使用万剑归宗也无济于事。为破强敌,聂风、步惊云、楚楚(唐嫣饰)一起来拜谒魔道高人,但直到第二梦(蔡卓妍 饰)出现,才引得高人现身,但他双臂已断,功力也大不如前。

 
 

片名

高粱红了

主演

朱亚文

剧情简介: 本剧主人公,某连队指导员。林玉生外表柔弱,内心坚强,但是,跟所有的人一样,他的坚强并不是与生俱来的。他是一个普通、淳朴、善良的人,向往美好、爱情、和平,他也一样有犹豫、懦弱和恐惧的时候。他有热爱生命、珍惜生命的本能,这种本能,即便是在最惨烈的战斗中,也时有表现。战火的锤炼和洗礼,战友的相继牺牲,恋人的接连失踪……让他的内心经受一次又一次的煎熬……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