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2010年第1期

片名

南下

主演

杜淳 李小冉 印小天

剧情简介:  1948年11月26日―――1949年1月10日。中国人民解放军华东、中原野战军在以徐州为中心,东起海州,西迄商丘,北起临城(今枣庄市薛城),南达淮河的广大地区,以60万人完成了对国民党军80万人的包围,开始了第二个战略性进攻的战役。于是,敌人的飞机坦克大炮和军队开始了垂死挣扎……
 

 
 

片名

奠基者

主演

侯勇 郑晓宁

剧情简介:1958年初,新中国诞生后的第一个五年计划中,唯有石油部没有完成计划。西方国家妄图用石油“窒息红色中国”,年轻的新中国石油告急,毛泽东、周恩来等国家领导人一筹莫展。解放军总后勤部部长独臂将军余秋里于危难之秋出任石油部长。余秋里上任后,按照邓小平关于将石油勘探的重点由西部转移到东部的指示,积极在东部寻找油田。在八大二次会议上,余秋里带领石油部在事先定下的“成绩软,嘴上不能软”的调子,打了各部局一个突然袭击。
 

 
 

片名

抗联敢死队之红雪

主演

刘立伟 任帅

剧情简介:九一八事变后,双龙所在的守备队遭到日军袭击,全队将士除双龙全部阵亡。双龙在极其悲痛的心情下回到村里,组织村民进行抗日斗争。在党的领导下,双龙成为抗日联军第十军军长。他领导的抗联沉重打击了日本关东军尾田联队,一举歼灭并摧毁日本关东军“七三一”细菌部队的前身-中马城。双龙团结广大群众打了一场又一场的漂亮仗。一九三五年,双龙加入了共产党。

 
 

片名

那一年的幸福时光

主演

温升豪 郭采洁

剧情简介:家之所在,心之所在:擁有獨棟透天前院後池的家是幸福,充滿笑聲關懷平靜無憂的家是奢華的幸福從小到大,我們一直不斷努力創造自己的夢幻園地;對家的渴望與期待,永遠是每個人心中最愛的想像。家,不只是物理空間;家,不單是裝潢華麗。在夢想物質需求無限的同時,也同時夢想家中有我愛和愛我的人。
 

 
 

片名

烽火影人

主演

朱亚文 罗海琼

剧情简介: 上世纪30年代,上海电影人欧阳浦生等人深受进步思潮的影响,拍摄出一批反映现实、鞭笞黑暗、讴歌光明的影片,受到国民党政府的打压与迫害。欧阳浦生等人在残酷的现实中苦苦寻找着救国的真理。在地下党组织的引导下,欧阳浦生等人深切地感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淞沪会战失利,欧阳浦生等人流落到武汉。

 
 

片名

大丫鬟

主演

吴卓羲 马娅舒

剧情简介: 清末,青城县洛水村。秦月香为保护女儿采青误杀桑老三,被知县萧汝章利用,将月香的旧主子、采青生父青城富商沈渊卷入是非漩涡。润雪陪采青执月香血书投奔沈渊,被沈渊妻玉茹扣押信物,采青、润雪入沈府当丫环,与大小姐沈流云、二少爷沈流年一同长大,流云处处刁难采青,而流年却对采青情愫暗生,时时维护。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