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2008年第4期
 

片名

错爱.2

主演

何政军

剧情简介:
  年轻有为的画家路治平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妻子周美艳温柔贤惠,儿子路小军聪明伶俐。但这一切,被路治平的研究生――年轻美貌的梅雨歌所打破。在梅雨歌的热烈追求下,路治平的防线开始动摇……

 
 

片名

和味浓情

主演

陶大宇

剧情简介:
  日本料理师傅锺友和(陶大宇)对青梅竹马的高柔美(苏玉华)一直心存爱意,为满足美进军娱乐圈的欲望,不惜与美一同瞒骗传媒,将美高捧成烹饪高手,让美顺利成为饮食节目的主持人。由于美对烹饪一窍不通,和屈就作其替手,令美的父亲、同样是和的师傅高守(秦沛)十分气愤……

 
 

片名

冬鸟

主演

朴善英

剧情简介:
  即将结婚的英恩(朴宣英饰)和未婚夫志洪(赵东赫)在婚纱店里试婚纱。在家前面遇到了道贤(李太坤) 的英恩,向他介绍志洪。初闻到英恩已经订婚而且结婚日子也决定的事实的道贤,带着愤怒眼神看着对他说要他去参加自己的结婚典礼的英恩,问她是不是真的爱那个人。另一方面,道贤在路上看到志洪和陌生女人恩爱的模样,于是道贤就委托征信社仔细地调查志洪的身世背景,又问英恩对志洪认识有多深。英恩偏袒地说志洪是好人,又说她不是傻傻地结婚的,请不要担心……

 
 

片名

幽灵计划

主演

黄志中

剧情简介:
  1950年初,蒋介石不甘心在军事上的彻底失败,他为了颠复我新生的红色政权,阻挠国际社会对我共和国的承认,命令潜伏在西南重镇山城里的代号“神风”的特务组织头目“教父”暗中勾结抗战胜利时潜留下来的日本特务,妄图利用抗战时期日寇生产的大规摸杀伤性武嚣,一举摧毁山城,涂炭百姓生灵,为我新生的共和国脸上抹黑。蒋介石亲自为这个重大的军事打击行动命名为“幽灵计划”。

 
 

片名

古灵精探

主演

郭晋安

剧情简介:
  于子朗为一精明干探,一次查案过程之中,子朗头部遭到重击,竟因而得到一种通灵感应,凭着此种神奇力量屡破奇案。子朗于侦查一宗凶杀案后,令上司对他怀恨在心,于是将他流放到“特别凶案调查分部”,更谎称该分部之负责人费格逊行将退休,日后会由子朗接任其职。子朗赴任后发觉此分部之成员,尽是一些骑呢之辈,更与稍后到任之刑晶晶结成斗气冤家。

 
 

片名

忘不了

主演

王学兵

剧情简介:
  这个母亲是该如何在这残酷冷漠的现实社会中,发挥伟大的母爱来扶养教育这个儿子,使他也能像正常孩童般地认识、接触和适应这个社会?本剧自母爱亲情出发,强调“女为弱者,为母则强”的母性光辉……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