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2008年第3期

片名

阿旺新传3

主演

郭晋安、刘晓庆

剧情简介: 在阿旺(郭晋安饰)3岁的时候,因妈妈不能再忍其父亲嫌弃儿子。所以带阿旺离家出走.....长大成人的阿旺踏入社会。遇上了出生草根力争上游的老婆仔(宣萱饰),贪胜不知输的青年才俊同父异母的弟弟(黄宗泽饰)。阿旺为了娶老婆仔,决心要做个有用的人。于是开始找第一份工。辗转到宣萱打工的甜品店,创出「老婆汤丸」,风行一时……

 
 

片名

恋爱结婚

主演

金智勋

剧情简介:李江贤是一家大婚介公司里有名的婚介经理,一次意外事故让她重新回到原点,当上再婚婚介经理。这时她认识了专门接离婚诉讼方面的律师朴贤秀,两个人事事不对付。江贤几年来一直在背后资助比她小的男友考司法考试,不料却被男友甩,雪上加霜的是她被牵扯到欺诈婚姻事件被公司炒了鱿鱼……

 
 

片名

海天之恋

主演

王强、何苗

剧情简介:《海天之恋》主要讲述的是三名海军航空兵年轻飞行员吴超、向大洋、朱百桐在保卫祖国领海、领空的战斗岗位上,恪守军人职责,履行使命,刻苦训练,勇于钻研,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以及他们对待事业、婚姻、家庭所不同的人生态度、价值追求和命运轨迹。同时还讲述了他们分别与航医谢冰冰、航空参谋凌梅、气象官白云三名年轻女军人之间的浪漫爱情故事,塑造了一群鲜活的海军军人形象,描绘了一幅海军官兵满怀激情保卫祖国海疆的壮丽画卷。

 
 

片名

不良笑花

主演

潘玮柏、杨丞琳

剧情简介:专业时尚造型大师—唐门、小花饰品专卖店老板—蒋小花,原本不可能有交集的两个人,却因一次意外的共乘相遇。凡事要求完美的唐门,本来就不容许任何不完美的东西在他面前呈现,但蒋小花,那个全身俗到最高点的恐龙妹竟然就这样走进他的生命?更夸张的是:她还敢对他做的造型品头论足。 “没有品味的人比感冒病毒还可怕,你,最好离我远一点”……

 
 

片名

保持通话

主演

古天乐、大S

剧情简介: 影片改编自好莱坞电影《一线声机》(Cellular),讲述单亲妈妈Grace(徐熙媛饰演)是一名出色的电玩设计师,这天她像往常一样送女儿上学,途中意外遭悍匪霍德能(刘烨饰演)蓄意撞车,在全无反抗能力的状态下,目睹霍德能在她屋内大肆搜索,滥杀女佣的残忍场面。原来Grace胞弟曾无意中拍下霍德能行凶犯罪的铁证,为拿到关键证物,霍德能掳走Grace,并以爱女要挟Grace交出其弟以及罪证。惊惶失措的Grace趁匪徒外出作案无人看守时,竭力将一台损毁的电话重组,奇迹般的打出一个求救电话,而与他保持通话的,正是素昧平生的普通市民阿邦(古天乐)饰演)。

 
 

片名

让世界更美好

主演

史帝夫.厄文

剧情简介:  故事发生在1981年冬天,百合卷烟厂女工李萍因为太漂亮,招惹上了麻烦。全厂有很多的追求者,包括电工小杜与她的车间主任于大路,可李萍一个看不上,她喜欢波涛汹涌的大海,喜欢向海燕一样自由自在飞翔的生活……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