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2008年第2期

片名

毒狼计中计(国内连续剧)

主演

孙红雷 苗圃

剧情简介: 日本鬼子来了,侵华战争打破了中国老百姓宁静的生活,国内局势也一片混乱,为了维持保护这个大家庭,他投身革命加入了共产党,以一名商人身份出现,为了打入日本鬼子内部,得到日本人的信任,他不得不为日本人做事……

 
 

片名

李小龙传奇(国内连续剧)

主演

陈国坤

剧情简介:李小龙被誉为中国功夫第一名人,他强烈的民族自尊心和百折不挠的精神令世人叹服,由他掀起的世界性的中国功夫热,更堪称20世纪的文化奇观。同时,李小龙也是一个罕见的、同时脚踏武学和电影两座高峰的世纪巨人。他曾作为唯一入选的华人被美国《时代》杂志评为“20世纪的英雄与偶像”。

 
 

片名

你是谁?(韩国连续剧)

主演

尹继尚

剧情简介:尹继尚饰演一个从小被父母抛弃又被美国某家人领养的男子车胜孝,而女主角高雅拉饰演一个企业家的女儿孙英仁,但拥有成功企业的父亲却意外去世。父亲的灵魂因为还担心年轻的女儿而到处漂流,在偶然的机会下寄存在了男主角尹继尚的身上,但每天只能附身3小时,于是父亲就透过尹继尚的身体好好照顾着女儿。
 

 
 

片名

双城变奏(国内连续剧)

主演

舒畅 钱泳辰

剧情简介:唐音自幼被章乐的父亲、唱片公司制作人章怀恩收养。她是个粗心大意、丢三拉四的女孩,唯一和别人不一样的,就是音乐课成绩特别好。音乐造诣很高的章怀恩明知唐音有天赋,却坚决不让她拉小提琴。章乐对唐音心存好感,唐音的善良和灿烂的笑容总让他感动。

 
 

片名

空巷子(国内连续剧)

主演

周一围 牛萌萌

剧情简介: 西北棉纺厂,风流韵事的集中地…… 一个传搅乱了一对夫妻的平静生活,一个谎言蒙骗了两个女孩的青春,一个误会毁了一个有为的男青年的大好前途,而一场预谋的奸情却如愿以偿。

 
 

片名

画皮(国内影片)

主演

甄子丹 周迅

剧情简介: 影片根据中国古典名著《聊斋志异》改编。秦漢年間,都尉王生率王家军在西域与沙匪激战中救回一绝色女子,并带回江都王府。不想此女乃“九霄美狐”……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