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2008年第1期

片名

风月:恶之花

国家

中国

剧情简介: 发生在中国上世纪二十年代战争背景下的江南苏城,由封建大家族商甄家千金妤小姐为代表的反叛女性,在饱受封建的红束和剪熬中,如何以亲身经历在大战争时代下挣脱封建束缚,追求真爱而演绎的抗日战争和自我解放的动人故事……

 
 

片名

家族荣誉

国家

中国

剧情简介:传统家族式企业---海天集团,在世界浪潮的现代企业经营管理理念和发展机制的冲击下,刚回国的总经理段刚认为私营企业要改制,是因为“家企不分”,现在的家族企业存在着“家族专权”,各董事之间勾心斗角谋私利,势必会阴挡着企业的发展,面临着被除数吞并的困境之上。但家族的羁绊使得段刚无法前进,他多次向董事长——他的嫂子,提出改制的建议,但均被拒绝。海天家族矛盾不断,股票下跌,陷入了严重的危机当中……

 
 

片名

红颜往事

国家

中国

剧情简介:上世纪六十年代初,文化大革命前夕,三个风华正茂的女孩——席慕容、于虹、庄楚,即将高中毕业,向往着爱情、理想、革命……
席慕容成绩优秀,却因为父亲是资本家,被剥夺了上大学的资格,进入工厂做了工人。工人子弟匡逸夫深爱着席慕容,虽向席慕容表明心意,却被席慕容因为“成分”差别,拒之千里。而恰恰此时,暗恋匡逸夫的于虹发现,自己的父亲于振亚竟与席慕容的小姨慕容瑶暗渡陈仓……
 

 
 

片名

火线保镖

国家

美国

剧情简介: 深夜,沉默的史密斯(克里夫•欧文)独自一人坐在偏僻危险的街头,不知正思索着什么。宁静很快被哭喊救命的尖叫打破,从转角出冲出一位美丽却惊恐万分的孕 妇,她的身后紧跟着一辆飞速行驶的黑色轿车。黑色轿车在转弯时躲避不及撞上了另一辆停在街头的轿车,暂时被阻挡了去势,孕妇趁机跑向了附近的停车场躲避。 然而,一名大汉很快从黑色轿车中跳出,挥舞着硕大的手枪向孕妇追去。本来打算袖手旁观的史密斯,忽然从衣服里掏出一根胡萝卜,狠狠啃了一口,也跟着追了上去……

 
 

片名

勇敢复仇人

国家

美国

剧情简介: “这就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城市--‘纽约’!”纽约某电台节目DJ艾莉卡•柏恩(朱迪•福斯特)过的正是她梦想中的生活--居住在自己最爱的城市,在电波中分享“苹果城”的人生故事,还有深爱的医生未婚夫,以及就将举行的完美婚礼。一天夜晚,和未婚夫大卫(内维恩•安德鲁斯)一起到中央公园遛狗的艾莉卡,却意外遭遇一群小混混的凶残袭击,当场被棍棒敲晕了过去……

 
 

片名

谍影重重3

国家

美国

剧情简介:失去了深爱的女人,杰森·伯恩依然想不起自己的过去。平凡的生活注定与他无缘,不等他冷静忆起自己的身份,杀手又如影而至,连中情局也三番两次派人前来索命。如雨的枪弹吓不住他,新生代训练有素的杀手也拿他没辙,然而跑遍全球的伯恩只有一个目的:找出自己的真实身份,将复仇事业进行到底……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