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2009年第1期

片名

珠光宝气

主演

林保怡、蔡少芬

剧情简介:
  在白筱柔的眼里,三个女儿就像钻石般完美无瑕。她相信女人最大的幸福就是嫁个有钱人,所以在女儿还少的时候便开始“琢磨”她们,不惜一切要将她们嫁进豪门。   虽然大女儿康雅言并不苟同母亲的价值观,但她见言的交往的对……

 
 

片名

名门劫

主演

高明、孔琳

剧情简介:
   民国24年春,南浔首富颜书鸿在五十大寿的当夜中了剧毒。离家索居的大少爷颜正清在父亲临终之时,接下了父亲留给自己的遗产---浩瀚堂藏书楼。随即,颜家祖传的一片金片引发了三房太太的争夺大战,可这时老爷却神奇般地活了过来……

 
 

片名

身份的证明

主演

张函予

剧情简介:
  这是一个共产党员用其一生的信仰为自己证明身份的故事。当五星红旗在天安门广场上高高飘扬时,瞿皓明的公开身份是国民党第92军情报处副处长。瞿皓明的真实身份是解放军二野川南情报员,他为我党我军提供了大量极有价值的情报。军统开始怀疑瞿皓明,特派罗明和戴佑才前来调查……

 
 

片名

梅兰芳

主演

黎明

剧情简介:
  陈凯歌导演的《梅兰芳》汇聚了黎明、章子怡、孙红雷、陈红、安藤政信等巨星,剧情被分成“死别”、“生离”、“聚散”三部分。第一部分以梅兰芳初露锋芒和老艺人十三燕梨园争霸的故事为主;第二部分主要是梅兰芳邂逅红颜知己孟小东,但因为种种原因不得不分开的情节;第三部分则是本片讲故事的线索人物、梅兰芳的好友邱如白在抗战时期以及梅兰芳逝世前与他的恩怨纠葛。

 
 

片名

他们生活的世界

主演

宋慧乔

剧情简介:
  华丽绚烂中的人性美 在资本主义社会,人们对于电视台中电视剧的制作部门总是充满好奇,认为这里似乎对那些非人道、反伦理的故事更感兴趣。然而在这里辛勤工作的人们,却和普通人一样,有着爱恨情仇。该剧在真实展示电视台的工作情形的同时,也将带观众走进在职员们的爱情和生活中,真实的感受他们生活中的点滴情趣。 重现职场中复杂的人际……

 
 

片名

亲爱的敌人

主演

郭晓冬

剧情简介:
  身患绝症,即将不久于人世的穆仰天可以从容的面对身亡,可是他痛苦于将要失去女儿的事实,这是他唯一的牵挂,也是对于已经在天堂的妻子最重要的承诺。有些人天生就是要自己开创事业的,穆仰天就是这种人,他有头脑,具有强烈的责任感以及一個敏感而又善良的心。他的真挚和直接打动了一颗芳心—— 童云,这是穆仰天决定要相守一生的女人,一切都是那么完美,一见钟情,两情相悦,朝朝暮暮……终于他们有了自己的最完美的作品——女儿穆童……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