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2009年第6期

片名

爱盛开

主演

黄觉 曾恺玹

剧情简介: 这是个复仇的故事,这又不仅仅是个复仇的故事;这也是个爱情故事这又不仅仅是个爱情故事;因为失去而产生恨,因为恨才能持续多年的怨;然而爱才是唯一能抵抗心中仇恨的武器,化解郁结的仇恨阻止伤害的进行。谷迈青一家四口在老街的梧桐巷内过着粗茶淡饭却幸福温馨的生活,然而这简单的幸福却在朱家二少爷—朱文宇看上谷家大女儿静兰之后变得支离破碎。谷迈青身为朱家的司机,一双女儿长得乖巧漂亮。

 
 

片名

密战

主演

刘佳

剧情简介:密局局长唐正纲接到安全局紧急通报,由于事关重大,决定召回正在休假的保密局督察处处长武梅返京执行任务。好不容易等来五天假期的武梅,已经有两年多没有陪女儿婷婷外出旅游过。她答应女儿,这次海南之行一定让女儿玩得高兴。女儿借塔罗牌预言,离婚的爸爸妈妈一定会破镜重圆。母女二人下飞机刚到宾馆,就意外接到了唐局长的电话,让她即刻返京执行任务。武梅带着对婷婷的歉意,无奈地踏上了返京的旅途。
 

 
 

片名

又见阿朗

主演

江宏恩

剧情简介:五年前,台湾电视剧《再见阿郎》在央视播出时曾掀起收视热潮。如今,由金钟奖导演李岳峰携手台湾明星江宏恩、江祖平等原班人马再次打造“前传”《又见阿郎》。《又见》讲述了三大家族的恩恩怨怨,并融入了情感、商战、杀机等元素,故事的主角转向阿郎父辈一代。

 
 

片名

是美男啊

主演

张根锡

剧情简介:《原来是美男》讲述了20多岁偶像组合成员的成长过程以及围绕他们发生的爱情和纠葛。讲述了农村出身的淳朴少年偶然成为偶像组合的一员后所经历的各种故事。通过张根锡饰演的男主演的成长历程,向人们展示了少年偶像们普通人的一面和他们在华丽的舞台背后经历的鲜为人知的痛苦。而朴信惠则是将一人饰演两个双胞胎兄妹,与张根奭上演浪漫爱情戏……

 
 

片名

沂蒙

主演

迟 蓬 马少骅

剧情简介: 1938年的秋天,在沂蒙山深处一个叫马牧池的小山村里,于大娘和丈夫李忠厚带着一家人正操办着二儿子继成的婚礼。看着幸福的小两口,于大娘的大儿媳“他大嫂”不禁想起了自己当年新婚之夜丈夫李继长逃婚而去。村里的二流子二孬跑来告诉大家来兵了,村里人惊慌失措的跑到了山沟里藏了起来……

 
 

片名

宫心计

主演

佘诗曼 杨怡

剧情简介:  宫心计剧情以唐朝宫廷为背景,讲述为王后准备服饰的尚宫四房内的明争暗斗。以唐朝后宫为背景,道尽后宫女人心事心计,是宫女甲佘诗曼与宫女乙杨怡的上位血泪史。曾日里相依为命的好姐妹,为何到头来分道扬镳。当日姐妹极力相助,为求飞上枝头却夺人所爱。欲望,女人的欲望,只是不愿再承受曾经的委屈……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