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2017年06月第2期
 
 
书名

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

责任者

张皓宸

出版

天津人民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49.00元 出版时间

2016-12-01        

简介

  这些故事也许你生活中永远不会碰触,亦或许曾经经历、正在经历并且将会经历,张皓宸以电影化的手法,将故事中的人物带到你身边,你将与他们共同欢笑,共同哭泣,经历12段美妙人生。

书名

爱到极致是放手

责任者

张德芬

出版

湖南文艺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9.80元         

出版时间 2016-11-01
简介   成长真的就是一条自我认识的道路。这个自我认识不是单行道,而是多面的、360度的认识自己。因此,这本"爱到极致是放手",就可以让你去映照一下自己和父母、子女、爱人,以及和自己的关系,自行对号入座,看到自己多个角度的不同层面,对其他人的感受能够有个不同维度的体察和认识。
书名

在一起

责任者

南方周末

出版

中信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49.00元 出版时间 2016-09-01
简介
  这本书直面全国各地农村中被命运抛在“孤岛”上的儿童,他们茕茕孑立的身影、需要保护的眼神敲打着每一位读者的心灵。本书从中国经济社会转型的大背景下深刻剖析了“留守儿童”问题的根源,从国家治理改革的高度上研究“留守儿童”问题的解决之道。
书名

一路顺丰

责任者

刘志则 张吕清

出版

北京时代华文书局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9.00元 出版时间 2017-01-01
简介

  这本既是一本顺丰成长史,也是一本贴近王卫的个人传记,细述了王卫作为快递一哥的成长经历。本书将向读者展现王卫的精彩故事,讲述王卫怎样实现自己的理想,把顺丰做成一家令人尊敬的企业。

书名

亚得里亚海的女王

责任者

哈莎,白路易

出版

电子工业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68.00元         

出版时间 2017-01-01
简介
  一本威尼斯深度游的全面指南,更是一本涉及威尼斯历史、文化、艺术的精华读本可以帮助不同文化背景的游客和艺术爱好者们从和方面了解这座有着上千年历史文化积淀的“水域”。
书名

江南之旅

责任者

比尔·波特

出版

四川文艺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46.00元 出版时间

2017-01-01         

简介
  对中国人而言,江南不仅仅指地图上的某个地方,更是一个难以用语言表达的精神上的代表。比尔以独特的视角和思索解析江南这一特质文化区域的人文遗迹,充分展示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巨大魅力及旅行的真正意义。比尔·波特诠释中国的“江南style
书名

欧洲工业的未来

责任者

恩格尔贝特·韦斯特坎博尔

出版

机械工业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42.00元         

出版时间 2016-09-01
简介
  制造2030延续了未来制造业的愿景,通过考虑影响所有制造因素发展的大趋势和挑战,对为了增长和可持续发展的去工业化提出反对。本书是对“欧洲制造2030”的详细梳理,涉及让制造业回归人居环境、提高工厂效率、 重构制造业与环境的关系以及倡导以人为导向的制造生产等前沿内容。
书名

钱包君,是时候该醒醒了啊!

责任者

倾心蓝田

出版

武汉大学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8.00元 出版时间

2016-09-01     

简介
  本书主要从理财、理人脉、理生活,这些大家在茶余饭后经常讨论话题展开。书中除了介绍一些专业的理财知识,还分享了作者北漂4年的亲生经历。满满都是干货,更有一些生活小妙招分享给大家,可读性很强。
书名

徐建明谈理财

责任者

徐建明

出版

浙江大学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42.00元 出版时间 2017-02-01
简介   我们选择的生活方式和价值体系,决定了我们能否成为有钱人。精心规划,在获得幸福人生的同时,你也能收获财富。“债务”并不总是负面的,用得好就是获得财务成功的必备武器;消费也并不与理财背道而驰,会攒钱也要会花钱……在本书中,拥有十多年丰富经验的理财规划师提出了他独到的财富理念。
书名

理想的家

责任者

[日]蓝色工作室

出版

化学工业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58.00元 出版时间 2017-01-01
简介

  走进33位东京人的家,在一个个充满个性主题的改造设计中,找到你想要的那个“家”。这本书,给不想做“复制品设计师”的你不是北欧风,不是工业风,而是定制风!从本书看天马行空的设计,看如何把梦想搬进现实,看和屋主人深度沟通,帮你找到心中“理想的家”。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