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2016年9月第2期
 
 
书名 心智成熟的女人才幸福 责任者 蓝渊
出版 天地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2.00元 出版时间 2016-04-01
简介

  这是写给女人的—部不可多得的心灵成长读物。本书从女性的视角出发,从修身、家庭、职场、婚姻等各方面生动阐述了女人应有的心智成熟度。幸运不会从天而降,好命不是天生造就。要想拥有令人羡慕的人生,就要认真规划,让自己的心智成熟起来。 

书名 朋霍费尔 责任者 (美)埃里克·梅塔萨斯
出版

上海三联书店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75.00元 

出版时间 2015-10-01
简介   希特勒上台之后,一步步残害犹太人,蹂躏整个德国,甚至欧洲大陆。面对惨无人道的暴政,身为牧师和神学家的朋霍费尔,起初奋起抗击纳粹政权对于教会的侵入和控制,建立认信教会联盟来对抗帝国教会的妥协。
书名 大家:40位文化名人采访记 责任者 闵捷
出版 新华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9.80元 出版时间 2015-11-01
简介
  本书讲述了作者闵捷独家采访过的40位科学文化大家的人生故事。他们有的是作家,如冰心、夏衍、端木蕻良等;有的是画家,如吴冠中、陈逸飞等;有的是科学家,如李政道、丁肇中等。在不同的时代、不同的领域,他们对中国与世界的思考,极其深刻而有意义,并已经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书名 慈禧太后:光绪皇帝同死之谜 责任者 刘明军
出版 中国文史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42.00元 出版时间 2016-01-01
简介   1898年,光绪帝进行【戊戌变法】,但变法危及封建守旧势力的利益,受到以慈禧太后为首的保守派的反对,被慈禧幽禁在中南海瀛台。光绪三十四年,年仅38岁的光绪帝暴死,他死后仅一天,统治中国近四十年的慈禧宣告死亡。
书名 一流疯狂:精英的人格都是重口味 责任者 姜文君
出版 机械工业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5.00元 

出版时间 2015-10-01
简介
  现代人多有这样那样的精神困惑,承受着比前人更多的压力和诱惑。生活哪有尽善尽美,如果能够以正确的眼光看待自己的不完美,反而会发现这些缺陷能成为我们独特的成功动力。 你是不是说话速度很快,而且常常没有逻辑? 你会不会莫名其妙地感到疲倦,也发现自己不太能专注?
书名 中国软着陆 责任者 易学军 叶立群 何萌
出版 中国发展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45.00元 出版时间

2014-10-01 

简介
  本书是通俗解读宏观经济的选题,多年以来,探讨中国经济的宏观发展动向,始终是国内外财经圈乐此不疲的话题。尤其是2013年我国政府完成换届后,新一届中国政治家团队面对中国经济的过去、现在和未来的基本姿态,以及中国经济将因之发生的微妙变化,更是让很多研究者兴趣大增。
书名 互联网+掘金:企业的生存与制胜法则 责任者 王长震
出版 人民邮电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49.80元 

出版时间 2016-03-01
简介
  随着“互联网+”战略日益受到重视,互联网必将与更多传统行业进一步融合,助力打造“中国经济升级版”,合奏经济新常态下的超强音。这也为许多传统企业带来了重大机遇和挑战。但是,到底什么是“互联网+”,怎样做才能够成功转型为互联网化企业呢?
书名 互联网+技术融合风暴 责任者 [美]罗德尼·海斯特伯格
出版 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69.00元 出版时间 2015-10-01
简介
  本书为在互联网时代建立一个更加智能、以用户为中心的商业模式提供了一个游戏计划。利用一系列案例来贯穿全书的例子来向读者描述了来源于协同电子商务的敏捷性,为企业重要决策者建立成功互联网生态系统提供了一份执行的路线图。
书名 东方治理学:中华民族文化软实力 责任者 熊春锦
出版 中央编译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48.50元 出版时间 2015-07-01
简介     本书以宏大的视野,深邃的洞察,磅礴的论证,系统梳理了中华民族上下五千年的治理之路,将深藏于治国理政思想中的文化基因挖掘出来加以透彻解析,从根至干,脉络清晰地构建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独树一帜的治理学术系统。
书名 正心修身 养性育德 责任者 欧阳彦之
出版 台海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5.00元 出版时间 2016-03-01
简介

  本书集《鬼谷子》与《菜根谭》这两部经典著作的精华于一炉,将原书中与立世、做人、修身密切相关的语录精华采撷,并配以通俗易懂的文字进行解释,辅以经典的古今中外事例论证。读它就像与一位睿智的老者交谈,就像与一位敬佩的对手较量。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