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2016年7月第2期
 
 
书名 容忍即自由:胡适的政治思想历程 责任者 李建军
出版 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52.00元 出版时间 2016-05-01
简介

  胡适一生无论是作为学者还是政治人,都饱受争议。本书于学界热衷讨论之胡适之文化思想、哲学思想等论题之外,独辟蹊径,对胡适的政治思想做了专门和深入的研究。以侧重点言,作者虽然也对胡适的政治立场和政治活动作了必要的论述,但更重视胡适“对”政治的态度。 

书名 博物馆里的活色生香 责任者 姜松
出版

中国青年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9.90元 

出版时间 2016-02-01
简介   本书带领读者从大英博物馆、卢浮宫、凡尔赛宫一路看到纽约大都会博物馆,从达?芬奇、米开朗基罗、提香一路看到贝尔尼尼,从神话到宗教,从皇室到豪门,从史料到八卦,通过介绍馆藏绘画、雕塑、建筑等艺术精品及其背后的故事,发现艺术殿堂里那些大咖们的秘密朋友圈。
书名 一个人的蜜糖,另一个人的砒霜 责任者 (新加坡)狄芬尼
出版 海天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2.00元 出版时间 2016-01-01
简介
  本书就是一张“幸福寻宝图”——如果你相信幸福这玩意儿,我们就拿着这张发黄的羊皮纸上路吧。如果你愿意,就张开心网,细细品评、用心捕捉幸福的那种感觉;用你的心去触摸幸福的鳞片和质感;用你的灵魂之眼去辨别比黄金更珍贵、比蜜糖更甜蜜的那种东西。
书名 王雪红:信仰与背叛 责任者 张理静
出版 北京时代华文书局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6.00元 出版时间 2015-08-01
简介   本书主要围绕以下几个部分展开:1.修身做人(敬畏、自省)――王雪红的基督信仰;2.愿景(选择、取舍)――挑战微软和乔布斯;3.领导艺术(职场、识人用人、团队、激励)――王雪红是伯乐;4.危机应对(时机、逆商)――在和微软、苹果血战过程中的商业危机等。
书名 趁我们还年轻 责任者 袁岳
出版 北京时代华文书局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2.00元 

出版时间 2015-10-01
简介
  本书是袁岳先生针对当下年轻人的困惑,通过形象的漫画、生动的案例、翔实的数据,结合自己的人生智慧和职场感悟,给年轻人讲人情世故、社情民意、社会知识与职场道理。诚恳给出实用、最好玩儿、接地气的成长方案,帮助年轻人更好地融入职场、活出真我。
书名 扎克伯格的七张脸谱 责任者 李晓林
出版 北京时代华文书局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6.00元 出版时间

2015-08-01 

简介
  本书作者采用旁观者冷静和客观的描述,既记录了公司初创期全体员工无拘无束、创意无限的工作和生活方式,同时也对这种在无形中改变我们的生活和社会的网络技术表达了自己的理解和忧虑。
书名 中国式合伙 责任者 吴垠
出版 北京时代华文书局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9.80元 

出版时间 2015-03-01
简介
  作者作为一个资深的财经公关从业者,利用3年的时间,不断折返于美国与中国之间,进行密集的财经采访和公关项目,与大批中国商人以零距离接触,深刻了解到他们的胶着,他们的困惑,他们的疑惑,他们的迷茫以及他们面对中国经济前景的不确定忧患。
书名 金融的逻辑2:通往自由之路 责任者 陈志武
出版 西北大学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52.00元 出版时间 2015-09-01
简介
  本书把焦点集中于“自由”。面对股市动荡,政府应该救市还是不救?政府应该干预金融市场吗?如何把住政府之手?金融市场是克服民主制度缺陷的一种手段吗?为什么老百姓需要消费品,政府却一直在盖大楼?穷政府,富政府,哪个更有利于民主与法治?
书名 爱你就像爱生命 责任者 王小波 李银河
出版 浙江文艺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6.00元 出版时间 2016-02-01
简介   本书是迄今王小波夫妇最完整、最全面的一部书信集,再现了他们的爱与生活。王小波天真纯净的孩子气,最真挚傻气的爱情,在这些书信里展现得淋漓尽致。书里不仅有热切、坦诚的情感表白,还有彼此对于书籍、诗歌乃至社会的看法,闪耀着理想与爱情的火花。
书名 重新定义工作 责任者 【美】雅各布·摩根
出版 人民邮电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49.00元 出版时间 2015-11-01
简介

  本书通俗易懂,观点新颖独到,书中既有生动的案例,又有翔实的细节。对于任何想在未来职场中脱颖而出的管理者和员工,本书都将是不二之选。此外,本书也可作为高等院校企业管理等相关专业的师生的学习参考用书。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