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2016年6月第1期
 
 
书名 食光深处的温暖 责任者 凉酱
出版 中国友谊出版公司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9.80元 出版时间 2016-04-01
简介

  本书10余篇浸润美味、记录情感的文字;70余道搭配近500张精美食帖的美味。终有一种味道,承载着记忆,让我们念念不忘。每个人心中都有一种历久弥香的味道,是食物,也是念想,可以满足味蕾,也能慰藉灵魂。 

书名 最强导购成交术 责任者 【日】北山节子
出版

东方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6.00元 

出版时间 2015-07-01
简介   本书为采用“Q&A问答”形式的入门读物。作者身为日本超人气待客培训讲师,以努力工作在销售现场的导购为对象,进行答疑解惑。您可以选择自己感兴趣的主题来深入阅读。本书大量收录了作者在研讨会及店铺指导等实际工作中经常被问到的内容,包括与顾客沟通的方法、提高营业员工作热情的方法,以及解决卖场中出现的各种问题的方法等。
书名 价值为王:互联网精准营销实战密码 责任者 高学争
出版 电子工业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89.00元 出版时间 2014-09-01
简介
  本书包括两篇共21章,主要包括互联网精准营销介绍、互联网精准营销工作的起点、消费者的网络行为分析、寻找并借力精准的互联网平台、向平台上的用户传递价值、第1次成交的秘密、客户关系管理、互联网环境下市场细分与市场定位、多姿多彩的网络广告等。
书名 男人谈恋爱,谈的是什么 责任者 奔放的招财猫
出版 武汉大学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8.80元 出版时间 2016-03-01
简介   送给女生看的“男人的使用说明书”,作者以男人的视角解读恋爱中,男人各种行为背后隐藏的含义,解决爱情中的疑男杂症。爱情中不仅要学会辨别渣男,远离渣男的技巧,更重要的是要学会留住”好男人”,避免错失真爱。
书名 畅游新西兰 责任者 《畅游新西兰》编辑部
出版 华夏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49.80元 

出版时间 2015-10-01
简介
  本书全面解说新西兰概况、签证最新资讯、热门景点信息、购物场所、美食天地等,更有小贴士告知旅游景点的地理位置、开放时间、交通、门票、推荐等级,还配有全彩实景照片,方便您为自己的私人旅行订制一套完美计划。一书在手,畅游无忧!
书名 年轻人要多懂点工作情商 责任者 榼藤子
出版 天地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2.00元 出版时间

2016-02-01 

简介
  这是一本帮助年轻人快速提高情商的职场EQ宝典,作者从团队合作、个人品牌影响力、个人工作专注力等14个方面总结了提高工作情商的方法与技巧,实用性和指导性很强。通常情况下,年轻人在初入职场一两年内基本上没有太大的差别,但因个人情商高低不同,几年之后,人与人之间就开始拉开了差距。
书名 四爷很忙:纪连海辣评雍正帝 责任者 纪连海
出版 工人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2.80元 

出版时间 2016-01-01
简介
  雍正在位十三年,并不算长,但他却是清代富有争议的皇帝。他长期被称作“暴君”;而在影视剧里,雍正却被描绘成为一代明君。本书作者纪连海用诙谐的语言,根据历史资料,多维度分析雍正帝的功过得失,将其颇居争议的一生展现给读者。
书名 人力资源管理从入门到精通 责任者 张明辉
出版 清华大学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56.00元 出版时间 2015-02-01
简介
  本书是一本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实务书,由浅入深地介绍了人力资源管理的具体内容,职位不同,所需具备的知识和能力也是不同的,纵向职位层级的划分,构成了本书的框架:入门篇——人力资源专员的应知应会,提升篇——人力资源主管的工作技巧,精通篇——人力资源部经理的管理技术。
书名 最想活在这里 责任者 范学德
出版 华夏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9.00元 出版时间 2015-07-01
简介     英国经济学家信息社曾发布全球十大宜居城市,分别是澳大利亚的墨尔本、悉尼、多伦多和卡尔加里,芬兰的赫尔辛基,新西兰的奥克兰等。旅美学者范学德去过这其中的八个城市,他将看到的事情和切身感受如实地记录下来,表达出他希望所有人都能够生活在那些美好城市的愿望。
书名 颠覆与重构:移动互联网时代最成功的七种商业模式 责任者 王玉华
出版 人民邮电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9.00元 出版时间 2015-09-01
简介

  本书深入剖析了大量经典的商业案例,详细阐述了移动互联网时代非常成功的七种商业模式,即“互联网+”模式、免费模式、平台模式、速度模式、极致模式、用户模式和大数据模式。这些模式涵盖了IT 行业的诸多领域,还涉及很多传统行业,值得各行各业的企业管理者借鉴和学习。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